Saturday, August 6, 2016

【Day 4】8天7夜台湾旅行之爬一整天 (10~17/4/2016)

由于昨天下大雨所以没有走完,所以今天一次过走完还没走过的!


买回昨天一样的车票就出发去!




天气比较好一点了!






生活方式!






吸取芬多精




在巴士上吃起午餐

xxx

我们来到.....忘记了!不过由于巴士时间上的安排,这站需要等上2小时才出发所以巴士司机就让我们先下车走一走。不过也是下起毛毛雨。


赞叹大自然的变化


自然形成的图案


下下人~



一条长长的地洞吗?



一条长长的河流




背光的黑脸姐妹


我和妹妹在讨论如果留在这里可以干嘛?
我说可以做camping耶!地方够大!
我妹:【斜眼看我】有可能吗?





要会去咯


天色开始暗起来了





排到后面去了


大家都在等着

xxx

我们又来到了......我有忘记了,哈哈!





野性的猴子有够恐怖!


我们要走路去红色的桥去!








目前就只有我们两个走路过去!水肿的姐妹俩



我们学#followmeto 像吗?本人觉得不错哦!



现在看到楼梯有点恐惧了所以我们就没有走上去!



吃下午茶



路旁的红色小花


对自己拍摄山色水清的风景照还蛮不错哦!



姐夫请我们吃午餐....应该是这一天的正餐

xxx

接下来就是地狱的爬山色水了!更何况下超大雨



出发去咯~~~【闲】


等等我嘛~




走过小桥,我们又要走山路了!


什么!!!还有黑洞耶!



NNNOOOOOO!

PS:回程时,我们挑战不要用flashlight照而没有人要带路所以我姐推我去做第一个,全程我们就是大喊大叫而且还敲到头,超痛!明明就是可以直着走,我们就是弯腰走着出去!



山洞的另一面风景


雨伞开始收起来,因为刚好只能让‘人’行走的空间所以没有多余的空间


看得出篱笆开始有点不安全了但是要扶着!




就刚好一个人慢慢行走,下大雨+小瀑布我们处于山中央所以上面留下来的雨水形成小瀑布让我们生处于紧张时刻


雨水留下的就是雾水


这是我们的晚餐了!全在7-11解决😋


搭火车回去咯😄


大家都是一身湿淋淋的回家。当晚回到姐夫家没有人敢洗澡【因为是老屋子的关系+没有什么人回来台湾所以没有安装热水】。大家都是假假淋一下水就出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