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76 style a.k.a number 76 - Treatment & Hair Colour PART 12


相隔了2个月后,我又来到了number 76为了就是换上新的发色-粉红色😘。犹豫着正头粉红色还是玫瑰金。最后索性让76_xuan做决定。

我还是前两天才决定去做appointment。想去近一点的就去Mid Valley;如果想去远的就去Shaun那边。但是我住的比较靠近MV所以我又转场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长话短说*

我个人喜欢把颜色放在头发上看起来不会那么严肃,毕竟自己是一位老师所以脸上/服装上不能太随便那就放在头发上,严肃起来有有点俏皮的音乐老师!😜


下午画好妆出门去咯


之前的橘色已经褪色变成浅褐色了,而且我自己也忍受不住诱惑想要上色了


久仰的自拍照

xxx

跟xuan商量后,决定上浅粉红因为自己的头发之前已经漂过了现在又在漂所以会非常伤。
😖呃....我自己已经知道上色那么多次头发会非常的损伤而且也打算剪短它,那就随便它。


我的头发永远都是在漂


让人想要睡午觉的下午😔



干等时间



很像浅紫色的颜色,接下来又是等时间过



颜色出来了

通常我都会和发型师拍照但是这次是全新的人所以我自己本身非常的害羞所以并没有合照
xxx

我自己非常喜欢这颜色。头发也做了olaplex也非常顺滑,让我想要一直左右摇摆证明它的存在 *sha sha sha *。头发也没有剪过想要留长但是有时又想要剪短比如就是现在打字的我



颜色还是要透过光才会看得清楚



头顶并没有弄到所以发根是刚刚生出来的黑色



看到美丽的头发,一切损失都是值得的!包括价钱



❤❤❤
越来越佩服自己自拍招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