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2 Day 1 Night @Sekeping Serendah

又来到2天一夜的姐妹旅行咯!这次没有到海边或是出国,而是驾车1小时30分钟的Rawang附近的Sekeping Serendah 。可以到Sekeping Serendah Website浏览住宿的资料。

它是一个让你休息的地方所以这里是没有网络,连data也没有用所以自备一些游戏。

话说我们原本要去Pulau Redang,但是迟做决定和拖延时间所以全部Hotel和廉价酒店都Fully Booked了。我们没有办法中就只好上网找哪里附近有得玩又可以休息。就刚好找到竟有10间住宿而已,真的要早一点reservation才可以。原本我想要住Glass Box但是全部在星期五到星期日都booked满了只有Mud Shed 1星期六没有被booked到,所以二话不说先填写资料、付款后才讯息可爱君(让她先去付款一半后另一半现场才交给caretaker)

需要注意、要带的东西

1.个人卫生-牙刷,牙膏,毛巾,洗头水,洗澡水
2.食物-可以吃的就买来烤就可以了
(这里可以让你来做烧烤,已经包括黑炭、夹子、汤匙叉、架子、锅和煤气。如果你想要再加黑炭的话,需要加钱)
3.衣服-最好晚上的时候穿长裤,因为晚上比较多蚊子和不明物体的昆虫。

如何来到Sekeping Serendah?

简单:不要用Waze!我们看过许多人用waze是来不到的。所以用Google Map会好。只需写上‘Sekeping Serendah’就可以了。大约1小时30分后你会经过非常狭窄的马路一直穿越马来村,不用怀疑就是直直一条路而已。然后就会看见左边的小招牌*不显眼*写着‘Sekeping Serendah’就是了。里面的环境跟外面刚刚走的完全不一样。

xxx

Screenshot得有点丑,将就一下吧!




Glass Box的环境非常美,不过太阳晒到应该会非常热吧!

xxx

Mud Shed 1

Mud Shed 1和2是连在一起。睡房和厕所是个一间而厨房和客厅是共用的。

舒适:✋✋✋
隐秘:✋✋✋


入门



洗澡
实际上的照片是完全黑暗,看不到。所以我调亮到最大。


................
不知道为什么我写不出东西来


我还以为看官方照片会非常小,现实中其实是非常宽敞又干净。
给人一种‘安心’


双人床
下面是用钢铁来支撑整张床,不用怕会整个人陷下去(u know what i means😉)


Mud Shed 1的整个房间


这里就是BBQ的好时光
你需要吃晚餐;蚊子也需要吸血


开放厨房


锅、烤面包机、热水壶


汤匙叉、碗碟、砧板、茶杯、刀


客厅
还是用钢铁做成,酷吧!


入门



入住成功🎉


Minimum 2 个人;Maximum 4个人
那时候就要跟朋友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决定睡觉位子了


全景


蚊帐
我被我自己捕进去了,样子还真的有够样衰


扮演小宝宝
宝宝很作呕,但宝宝不说


出门前锁门
其实是不会有人来,所以不用锁也可以

走走咯


一条不知道会去到哪里的恐怖高空小径


可爱君在克服恐高症
因为她就是要跟着我,哈哈


偷笑她


又是一个喂蚊子的好去处


天气非常合照



自拍来



几乎整条小径是没有扶手梯所以当你要转弯时要小心


小姐边走边叫


已经开始恐吓我不要再拍她,但是.....谁会管她啊!


可爱君拍照技术还要再进步




艺术品?*是我吗?*


之后我们就会走去另一边

竹林区
*~多么美丽的竹林深处,在这里我会等~王力宏*



整片绿油油的竹林,心旷怡心啊


可爱君就快跟竹林融合在一起了

xxx

耍白痴的时候了



xxx

我们的住宿就在隔壁而已



这是给一班朋友(10个人以上)


以前是工厂


另外一栋也是超过10个人以上的Warehouse

xxx

耍白痴Part.2








爱上这里的环境了




xxx

之后我们就回到住宿,开始慢生活了。
吃东西、聊天是最好的消闲时间



自备的玻璃杯
因为我们要喝酒啊~没有好的杯要怎样喝呢~你说对不对?

接下来是我的写真集
📷:可爱君






显得我的双腿很修长的说!
可爱,及格了!*也太随便了*


Cempedak
等它熟了,就可以有免费的水果吃,哈哈

xxx

趁对面房的女士们出去走走,我们赶快拍有的没的



7年的友情♥♥



后面是鬼啊~
因为没得上网所以就乱乱来


头脑一空,创意就一堆




我怎么那么美啊~


我来掌镜头好了







蚊帐
百玩不腻啊~



我:看不到我耶
可爱:哎,那么快的!


我:还是看不到我叻
可爱:就叫你赶快出来啊


照片说明一切了


❤闺蜜就是这样玩❤

xxx

晚餐来咯


烧烤不能少之-肉肉肉


烧烤不能少之-菇类、马铃薯和玉蜀黍


烧烤后不能少之-甜品


可爱在准备切食物


Caretaker在准时7点钟来帮我们弄起火
时间是随你们决定



起火好了


摆放前菜


前菜-培根卷上金针菇

好吃指数:✋✋✋✋✋


铝纸包上马铃薯和玉蜀黍


蘑菇汤


边吃边烤最好玩也最冒险,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熟啊~

xxx

甜品来啦



手脚凌乱


西瓜是必备的,里面材料就自己想要吃什么就加在里面


我们加了volka在里面,吃起来就不会那么平凡。
不过就是在可爱君倒了太多在里面所以味道变质了。


唾弃它前来张合照好了

之后吃完后,酒兴就来了!





可爱最后倒下来了!
我胜利了

xxx

12点前还没check out,吃早餐。
都是昨天吃剩下的培根、鸡蛋、蘑菇、面包、马铃薯和玉蜀黍



呃~~饱了

xxx

check out中



再见啦~

不管再怎么忙都好,都要出来一起玩耍。-我本人格言

3 comments:

  1. Replies
    1. @Bebemui Wong 当你要进去的时候,路会比较难走。烂的话,其实不会!路非常狭窄如果驾大车的话,就比较麻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