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6

Shaun Hair Studio - Cut , Colour & Treatment (PART 3)

刚结束台湾旅程后,接下来老姐和姐夫就会来马来西亚摆喜酒。所以头发一定要好看,况且从新年到现在耶!

原本预订Shaun但是看见Sin Yee升级为发型师所以一定要试一试她的手势啦!

xxx

没有工作的星期六,是最好出门打扮的一天。
突然有点不舍得我的蓝色头发😥 


其实还蛮美的嘛~


绑辫子最好不过了


小妹妹 & Me 

xxx

完全没有迟到的抵达目的了😄


这次原本要弄樱花红/粉红但是Sin Yee说我的头发暂时不能做因为蓝色比较难上浅色除非漂白。所以另外选择是我听她的。

我还有黄色红色粉红橘色还没弄过,现在又是即将5~6月假期了,要弄一个野一点的颜色,所以就选择橘色

我本人比较习惯绑辫子上班所以Sin Yee把橘色染高一些。里面的头发变成橘色然后让外面的暗褐色头发盖起来。乖女孩时把头发放下;需要惊喜时就把头发绑起来😎


绑起来咯


又漂白
Sin Yee已经习惯了我的乱来所以会翻白眼


趁Shaun还没来上班,赶快做好我的头发
*Shaun一点都不知情,我本人会出现*


耶!又来了


要上色咯




亮橘色哦~我很兴奋的想要看后果


据说Sin Yee没有弄过这个颜色所以我算是第一只白老鼠🐭


等橘色好的同时,暗褐色也来了


我的蓝色/紫色比较难上色




还是会呈现浅青色


时间久后,就会变成.......不知道什么来的


算是一种Hidden Gem吧!


每次漂白、上色都是需要做Treatment来保护我的损坏发质。这次选择做了5 step deep layer treatment ,味道很香哦!


顺便修剪我的刘海和发尾


一点都不鸟我



又变回妹妹头了


YEAH!我又完成了橘色了


xxx

一开始都很兴奋的想要知道成果会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过每一次Shaun和Sin Yee都会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我本人很喜欢尝新/特别所以每次都有惊喜。


视觉系




哈哈,完全看不出里面藏有颜色吧





Sin Yee还警告我不要过2~3月又来找她因为我的头发需要等越久越好,怕我的头发一拔就断或坏掉,不过.....都是看老娘的心情想来就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