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Day 6】韩国⑧天⑦夜秋天之旅-享Seoul之首尔 (28/10~4/11/2015)

很快的又来到第六天了,有点不舍.... :-P

xxx

今天出发去:南怡岛

话说是裴勇俊和崔智友《冬季恋歌》而爆红,变成来韩国必去的旅行景点。虽然我没看过剧情但是得知秋天的风景非常美。



我们俩的#ootd
话说我们两个一个暗/一个亮
xxx

看着地铁站的路线可以很容易的抵达【加平站】之后就等地铁,不用买票。:D


抵达地铁站


这天有情侣的、摄影的、回家的、团体的,就是没有姐妹团 :O)


上火车后,还要等多10分钟才开车。
因为之后要等上20分钟才会有下一辆火车




帅哥

xxx

等了大约7~8个火车站才会抵达目的。大多数的人都是在睡觉,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啦。交通通常都是巴士或是的士。巴士就要给上6000韩币/一整天,如果巴士票不见了就要买过啦。



快速抵达目的又有快感的吊钢线。
价钱有够力贵 :-]


售票处


游客有折扣。
一人8000韩币 :)




船来的非常频繁,所以不用等太久

出发咯~







抵达目的



可爱 =D



大门以及两个可爱的雪人

xxx

两旁的树林都会一字排开,仿佛身在电视情节里的女主角





当天的天气非常凉爽




专属模特儿






弈雯的外套完全融入在秋天的树叶中







经典场景


xxx

途中我们两个都肚子饿了,就拿了住宿里的面包里面加上草莓酱可以当做野餐。



就这样省了一餐

xxx

吃完后再继续拍照去 8-)
不花上2小时是不够的









何时我可以站在里面和另一半拍照呢?>.<


淑女弈雯


101个动作-我

xxx

之后我们发现时间不早了,刚快去另外一个地方。因为大约3~4点就开始太阳下山了。上了个厕所后,赶快拍一拍后用慢跑的方式去到大门搭船出去。






匆忙的拍照



太阳快要下山了


再见了,南怡岛

xxx

晨静树木园

有上100种的花草树木观赏。奉劝大家先来这里先因为超级大而且非常美,会花上很长时间来拍照。
















红粉的枫叶






可以发现照片里面的天气其实是灰暗了






大家都往大门口出去了。
就只剩下几个人而已。






夜晚了

xxx

出门口后,发现我们还要等上20分钟巴士才来到。排队之余我们后面来了几个马来西亚的男生(朋友一起吧?),聊天后,发现弈雯跑去买类似hotdog面包但是外面是薯条包裹,然后还有面包和香肠。

口感:第一口非常好吃,之后就会感觉想要呕了。


xxx

回到【青春站】后,就要等地铁。晚上的天气不是开玩笑的!非常寒冷,之后发现避风港了,二话不说的赶快躲进去。


xxx

回到弘大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非常累。但是又还没有吃晚餐。所以就去吃烤肉。
说来好笑,来了这么多天而且还要是在回国最后两天才去吃,太失败了!


一堆肉






好吃


蒸蛋也是超美味


啤酒+烧酒

我已经醉了



小插曲

啤酒+烧酒完全就是我的极限但是这里是外面所以不能随心所欲,双眼已经呈现懵的状态下,假装镇定的去厕所整理自己。坐在马桶上已经想要睡觉了,但是还是要忍到回住宿

厕所出来后,弈雯还问我是否还行吗?我一脸认真的回答她,我要睡觉了+我快要疯掉了。迅速结账后,一张热烘烘的脸碰到冷风就立刻醒了。

抵达住宿后,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嘴巴开始乱讲话后,脸妆都不能自给处理就这样睡觉去。

我也太高估自己的酒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