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Day 5】韩国⑧天⑦夜秋天之旅-享Seoul之首尔 (28/10~4/11/2015)

每次早上起床时,双脚都会酸痛和走路变起老婆婆。>"<

其实只要下载韩国的地铁站,几乎你要去的地方都可以抵达,完全不用担心会失踪。你还有一张嘴可以问,路人几乎都会很热心的告诉你除非是外地人(像我一样)
xxx

每一天早上都是弈雯先起床后,她负责叫醒我。虽然说我也是有放闹钟但是都会默默的按掉后继续睡觉导致每次都在临时出门才赶快准备好。

今天的目的是:

梨花画壁村


美好的一天


地铁自拍
几乎没有会鸟你在地铁做些什么

xxx

梨花画壁并不是在梨花女子大学附近而是在‘惠华站’,附近有大学路以及驼山公园。我们两个来到完全没看过(上网没有做功课),刚好附近的大学招新/开学,路旁有工作人员。解决了我们要去的目的离大学不远但是还是要走一段很长的路。我们没有什么多就只有双脚的能力最多。


出发前的自拍

小插曲

我们虽穿小路比较快但是还是迷路。刚好有两个中年的叔叔(满帅的哦)从我们的对面走这来,我和弈雯你看我、我看你的情况下,我走向前去发问。谁知中年叔叔用韩文告诉我地点,我就只好用烂韩语+比手画脚的告诉他我不会韩语。原来我们的脸孔看起来就像当地人所以丝毫没有想过我们是外地人。(是称赞的意思嘛~)^0^

眼看就来到了,但是又是斜坡......





看不到尾的斜坡


涂鸦


楼梯隔间都会告诉你,你终于来到了!B-)

来到画壁村后,不管你是在大路旁、小巷里都会有一堆画壁让你拍个过瘾






咖啡馆
想必一杯咖啡一定很贵吧!







回到家里后,我也要用鞋子作装饰




巨型瓢虫

之后走着就会来到类似公园的道路
也是有很多情侣/旅行团



肥猫正在喝水



躲在一旁的机器人


每当看见枫叶、寒冷的天气,就会让我想到这次的旅行太值得了




非常有名的艺术
男人与狗

之后一路上都是艺术品了



我们越走越远后,来到像是公园的中央后,举行了韩国传统游戏的比赛。(看不懂)
图里的男孩后来赢了对面的爷爷。


又是没人的公园





开心/搞怪的跳跃



拥抱一切


想要像模特儿一样的post但是好像失败了



彩虹的楼梯





弈雯变成天使了












没有粉笔
有人用石头呢!


楼梯之花



其实是超多人的,要会用角度拍





之后我们下山了,顺便去大学看他们的开学



xxx

之后我们来到了‘景福宫站’吃

村参鸡汤

几乎来到都是要排队才吃到


担心一人一碗会太多,我们两个人吃一碗外加蔬菜饼


汤头非常浓郁(真的)、糯米非常好吃、鸡肉非常软嫩以及还有人参让你吃!


9小块的蔬菜饼.....食物快要淹到喉咙去了

吃完后,就到景福宫去走走/消化









应该是卖紫菜吧!?

景福宫



红色大门



里面真的很大也很美
树木非常多、建筑非常美




也有很多租韩服来到景福宫拍照



大门




晚上了

xxx

明洞

人一到明洞地铁就出现人挤人的现象后,只能往前走(后面的人推着你走),人山人海以外,游客群非常多。

没拍太多照片。太多人了外加没电了;(



5000韩币的......不知名果汁


购物狂上身+_+

之后发现我们也没吃晚餐,但是又不知道吃什么好就吃甜点先



网友推荐的waffle式甜点


原本有草莓但是是在冬天季节才有
我们叫了芒果套餐(比较便宜)。一半芒果waffle以及一半水果

之后再回家途中在买了各式各样的韩式紫菜包料;P


.......
昨天剩下的炸鸡


睡觉去咯
U_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