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15

韩国秋天战利品之有的没的

还没介绍之前,想在这里呐喊一下:

‘韩国的东西也太好买了’

我本人花了......RM300~400++在有的没的的东西上。本人买东西的原则是:有钱在身上就是什么都买然后再打算,哈哈。这次是第一次去韩国,购物的东西多少也会避讳,比如:我不是时常化妆的女孩所以化妆品就可以省下很多(面膜就另外算)。以下就是本人去一趟韩国败家(还好)的战利品:

Innisfree

韩国(节目、美容、网路红人等)几乎都会买/用的产品,深受大韩民国喜爱(以及外国人)。它的来由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这里就不必多说。


一共买了6款不一样的面膜。
玫瑰芦荟米饭竹子绿茶奇异果


这两款都是被Pony a.k.a 韩国化妆师的影响下而买的。它的BB Cushion有效避免长时间上妆后产生的暗沉现象,细化的遮盖力使肌肤长时间保持保湿光彩。


我的遮瑕膏(不是这牌子)比较容易看到黑眼圈,不过这一款的质地柔滑轻薄涂抹即可遮盖脸部瑕疵呈现自然无瑕皮肤 。

眉的部分就买了双色眉粉,2种颜色巧妙搭配使用,打造自然眉部妆容的眉粉组合。

眼线就买了粉红色。容易上色以外,也呈现可爱小女孩的眼睛。

眼影选择裸色,当作是个Basic的底妆。


也顺便买了护手霜。味道非常香~淡淡的


这些是赠品

在这里吐槽一下。我是在弘益一带买的,服务生真的是看人/看你买了多少而做人。我记得我把货物放在篮子上准备给钱时,隔壁的中国女游客买了和我差不多的数量而收银员是一名中国人,仿佛看见是自己同胞就话题不断而且最后还是刷卡结账,就给了一堆赠品。眼看就等到我了,结账的方式是付现金不是刷卡,收银员的翻白眼嘴脸就已经show给你看,最后就给了以上的赠品。服务态度就已经让人不爽了还给那么少赠品。我也看了别人的留言说明洞的赠品给的比较多。


xxx

Nature Republic

除了知道李敏镐代言以外,对它没有什么认识。虽然这里也是有卖但是从来没有走进去看过,只是知道它的芦荟好像很受欢迎。


这款的CC Cushion有保湿+凉爽+滋润+美白+改善皱纹+防紫外线+改善肤色。既滋润又华丽的完成透明肌肤的气垫CC霜。


这是赠品
其实我是冲着有水罐而买的,哈哈。

xxx

Olive Young

可以尽情的购买,随意的多种品牌可以选择。明洞的店面真的非常大而且还有楼上可以逛。可以慢慢的选择购买。我也花了30分钟在里面试产品(顺便补妆去)。


连续去了明洞和建大买


去韩国不买面膜真的是对不起自己啊!
绿茶白茶维他命芦荟不饱和脂肪酸


清理刷子的洁净水。
第一次看见就二话不说的买了


非常夯的Hani'刘海夹'。
现在正在用着^^


大爱KATE的化妆品。化妆袋几乎一半是这个牌子!
由于忘记把眼线笔带来而且我还没有买过水状的眼线笔所以买来试试看。

xxx

Skin Food

比较喜欢它们的指甲油,其余就.....下次再发觉好了


指甲油和唇面膜

说起来,这间店我是完全没有想过要买而是被外面的员工给了赠品后,强制拉着你然后给你一个篮子就叫你买。我和表姐完全就是傻乎乎的你看我看你咯。最后是看见有指甲油,就随意买了后结账。不过我真的是有在收集它们的指甲油。


赠品
而且面膜还是刚过期耶!被吭啊~

xxx

接下来就有的没的


买给侄女的礼物。
ABBY最喜欢Hello Kitty了。原本要买玩偶给她但是没有,所以就买了个盖章给她。


原本要买猴子跟小猪但是怕对她们的影响不好就换过另外一个。


由于书店真的没有卖钢琴书,所以就买了一个具有代表性--泡菜给老师孝敬


给可爱的
她本人还是个小顽童,哈哈。



在东大门设计广场里面购买艺术家的插图。
10张就1000韩币,但是它一共摆了20多种不一样有非常漂亮的插图。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买那么少。


黑色眼镜。
毕竟有一个已经坏掉了;老妈弄不见了,所以又有借口买了,呵呵。


密瓜口味的冰淇淋
一级棒!上次去香港的时候表姐就已经介绍给我吃了,好吃的滋味留到今天还是想要再吃过。我也买了牛奶口味的但是忘记把它给吃掉所以就留在韩国民宿里的冰箱,哈哈。


也是非常夯的零食--Honey Butter
买了两款不一样的口味,不知道右边的好不好吃哦!?


可爱的袜子是来收买学生的心
*超心机的老师*

韩国的小饰品真的会让你陷在里面,不想要出来。实在是太多款式、颜色和大小。连我不怎么喜欢的也会一头栽进里面。果然是女生会败家的地方。


可爱有并不失优雅-发箍


刚好配我的暗色发色,红色的发箍就显得美丽



银色的手镯刚好配我的银色手表


也买了另一款的手镯,比较女生一点


小巧玲珑又有一点典雅的耳环


侧边是透明的哦!


酒杯项链也代表着千杯不醉吗?


装饰手表
它是真的手表哦!


原本有蓝色黑色,最后还是选择了黑色因为比较容易配色也不会复杂。

总觉得还是买不够耶!怎么办呢???不管啦,下次一定要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