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Shaun Hair Studio - Colour & Treatment (PART 2)

为了要去韩国而牺牲睡眠时间,去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

xxx

一大早就已经起床,就在整理脸部、衣服和有的没得都已经花了3小时吧?这次聪明了,跟哥哥借了GPS所以没有迟到。


一早的自拍


上妆后
呃....没有什么差别耶

xxx

这次自己误打误撞后,来到Shaun Hair Studio。
天气也没有非常好因为烟霾的关系。



不忘跟镜子拍


变成乱杂的头发

跟Shaun沟通后,我想要灰色的头发而已。后来自己心大心小的问了Shaun可以加颜色吗?‘什么颜色?’,‘蓝色吧!学生要求要蓝色’,‘好吧!’。所以就这样搞定了。

灰色的头部和蓝色的发尾


等把头发漂白


Sin Yee & Me

xxx

10分钟后




没有漂太白因为我要的颜色没有那么亮

xxx

10分钟后


上灰色的颜色


蓝色的发尾
前后花了2~3小时吧!反正一整天都是只有我而已,感觉我好像包场了一样

xxx

也做了Treatment。上次说过了,非常顺滑和变得健康些




xxx

2~3小时候


等着把头发吹干,顺便跟Shaun来张#selfie

xxx

当!当!当!







漂亮吧!


无意间和衣服变成一体了XD

合体的颜色也算是新的体验。我本人非常喜欢这组合(我妈说有点像老人家尤其是灰色的部分)




这次没有把头发剪去,因为要留长去。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屁股又痒了,就会剪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