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Shaun Hair Studio - Colour and Treatment (PART 1)

YUP !我又换了发廊了但是还是同一个发型师-Shaun。最近他自己看店了所以没有在之前的发廊工作。阔别了3个月了,今年9月才去探望他老人家,哈哈。

xxx

这次的预约是临时而且又是在Publika这代表说我又要提早1小时出门了。头发已经出现金黄色了,被之前的颜色洗脱了。老妈和学生也开始投诉我需要换色了,呵呵。



本人觉得还是化了妆比较美

xxx

去到又迟到,地方有比较难找。就在跟Shaun沟通时,刚好他就在我后方准备和老婆出去吃午餐。幸亏真的遇到他,要真的谢天谢地咯!如果真的不知道知道地方的话,最好可以拨电话好让助理可以指点。(我就是其中一位)

Shaun Hair Studio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设计也非常简单但是又不会简陋,下次再post给你们看。那天的时段也只有我自己,感觉就好像包场一样,哈哈。


最爱和Sin Yee聊天了




内部



跟Sin Yee太多,永远都不会闷。

xxx

这次是为了Treatment而已,但是自己有想要上色又不要。所以就问了Shaun好帮我解决我的困扰(每次都被他翻白眼跟讨骂),毕竟自己在10月要去韩国一趟所以这次只是做上色(半头)和Treatment而已。下半部就想要Ombre Colour ,maybe blue or purple or green ?太难做选择了。




这张好看!


颜色是Ash Gray Brown


PEACE



也做了之前店里面没有的Treatment - Signature Treatment 

和Ultrasonic很像但是恢复和柔顺度来的高,所以非常推荐来Shaun Hair Studio一定要做这个treatment 。



看顺滑很多吧!btw,我的头发好长哦!


一脸呆样


每次都要来张Selfie才甘愿

xxx



只有下半部还是有一点金色


由于洗头的时候,上半部的颜色会随着冲洗而感染到下半部的金色所以整体看起来不会很蓬。而且我自己也很久没有看过暗色了,感动啊~


不想洗头啊!


刘海剪了!


金色发尾


整体的发型。头发就要长过肩膀啦,开心中。

xxx

你想要霸占发型师的30分钟/想要更多的聊天/更加具体的发型想要跟发型师沟通,来Shain Hair Studio就对了。

CONTACT IN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