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Perhentian Island D-2 (31-5-2015)

由于昨天大家已经浮潜,今早全身痛啊~~~~
不过今天去更多的岛屿所以还是硬硬去。
 
xxx
 
 
 
吃早餐
超饿

 
等待中
 
接下来就是我本人非常骄傲的风景照!很辛苦的说[哭哭][哭哭]





 
因为非常疲倦的说,所以后面的风景照就没有接下来了。
加上本人已经不知道这些是什么岛了,就盲目的拍下来。(全部都一样嘛~)

 
这是最后一站了

 
可以爬上去休息/拍照


 
半路的风景照
 
 
来张海水selfie
 
 
导游特地拿着西瓜从头到尾的找着团员们来吃西瓜。

 
黝黑黑的导游(是背对光啦)

 
这个水池非常的神奇。
365/24/7都有水出现,有研究到底水从哪里来但是还是找不出来。不过,水非常冷!!
 
 
旅行中认识的新朋友。
左边:来自新加坡、来自吉隆坡、来自印度、来自蒲种。
 
xxx
 
晚上就被‘世纪贱男’带到他所谓的‘海洋公园’,就是第一天我们来到的码头,被骗了!不过那是之后的故事,不说!
 
 
拿着面包扔给鱼儿吃!
 
原本‘世纪贱男’要跟我聊他自己的伟大事迹,但是我已经对他反感了,但是不大会拒绝这类人,这时,真正伟大的救星-可爱就来搭救我了。换成可爱跟他聊天;我就乘机离开他的范围,才可以拍到那么美的月光。



 
之后,我就跟可爱说我已经疲乏了,要回宿舍了。这时,‘世纪贱男’要我的号码,我睬他都傻!我们两个以小跑的方式回宿舍!这是我有史以来的被搭讪也是最糟糕的一次!


 
来张可爱的自拍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