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76 style a.k.a number 76 - Cut & Hair Colour (Ombre) PART 11

趁6月假期的最后一天,赶快去修一修头发去XD

xxx

那天在网上想要找Shaun,但是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他。事后才知道原来他已经离开了,但是当下我完全不知道,傻呆中。之后,我就要找出哪一位是最适合我(每次都想要不一样的体验),之后就选出了@76_fung。他的作品真的都是我最喜欢的加上还是帅哥一名,就值得啦。

那天由于是最后一天又是星期日所以只有下午的时间。我就选了下午4点;地点在Publika。人生地不熟的提早去最后还是迟到....太难找了啦。已经是第二次去了最后还是败给路痴



男子气概哦
(把刘海梳上去比较干净)

xxx

由于自己剪的刘海已经不知道是留长了还是剪错了,已经变成说不出来的怪异。也顺便把不长不短的头发也剪短去💇




由于第一次来到,所以也不好意思到处拍>/////<


‘你看你的刘海杂草和你头发的颜色几时变成那么黄的?是不是趁我不在家去弄的?’-话说是我妈那当天说的话。冤枉啊~老妈!!


Fung战战兢兢的拿了一本书(头发颜色),来到我面前。那一刻,我有点傻眼,毕竟是我第一次需要看板来决定我的头发颜色。我跟Fung讨论后,想要深褐色+深紫色。完全没有想过要深紫色,因为觉得看不出来至于还要是在发尾。但是后果,让我意外哦!


颜色已经看是出来咯


Fung正在帮我烫发中


搞笑还是我的本能

Fung还告诉我说,刘海在number76剪是免费的。要我下次不要乱乱来aka不要自己再剪头发了。我会听从他的指示,毕竟自己剪的就是屎一样难看,有免费的.....谁不要啊?

xxx

过了N年后,在有刘海的生活中,应该会变得可爱吧?不是吗?




美吧?


深紫色在不断冲洗中,会变成浅紫色哦!



呈现出来的成果还不错,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非常喜欢❤


现在爱上了有刘海的日子了,现在就是等留长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