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连续疯狂自拍的我和Abby

我家的侄女Abby非常喜欢在晚上的时候,走过来我的房间为了两件事:
 
1.来看/听儿童歌曲。(她会分辨其他两位姑姑对她有什么好处)
2.来涂lip-balm(无意间看见我有涂后,就来撒娇/要求她自己也要涂)
 
xxx
 
这天她心情好,就跟我一起来自拍!
由于新电脑有一些effect,所以拍起来更好玩!
 
要说明:完全没有edit!
 
我们最喜欢拍一些搞怪照,正常一点我们会很不习惯!(犯贱中)
 












 
经典来了!
 
全程都在狂笑中!
 
实在是太好笑了!




 
非常稀有的照片哦!我只是放了4张而已,以免大嫂会生气耶!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