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用自己剪来的刘海来度过我22岁生日

Well Well Well ~~时间很快的就这样流过,又是我22岁生日啦!
 
xxx
 

 
以上都是自己在前两天的刘海!没错,就是自己。
 
当时情况:
 
星期五下午,洗好头后就要吹干头发。镜子里面的自己的那一戳头发实在是没有什么看头了!想要剪头发但是又没有时间。而且我想要剪刘海很久了但是又在犹豫着那张大饼脸。就这样双脚就很自然的走向洗手间拿起剪刀又走回梳妆台去,对着镜子,用大约的发量后,就这样剪下去了。感觉很不错噢!就大约剪到眉毛然后就用梳子和吹风机把前面的刘海卷起来。韩味几重一下!就当作新的自己=新的22岁!
 
以后谁要剪刘海的,就来找我吧!(谁不想死的人,就来吧)
 
xxx
 
生日当天,我约了可爱君陪我一起度过生日。



 
xxx
接下来就去吃甜点,等时间过,然后就去看电影去咯~


 
xxx
 

 
结束后的自拍照

 
称差不齐的刘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