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15

Lenovo Flex 2-14 - My New Bae❤

 
距离上一次拿到电脑都有4年了吧!由上面(老姐)传承下。
我们都是捡她不要的东西来用。
 
xxx
 
这次终于狠下心来购买新的电脑。原因很简单:电脑SOT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我也不知道。但是要去修理的话,也是要花上RM500~600,倒不如我买一架新的电脑好了。
 
也许是家族遗传吧!总是要做功课。也上网做了很多资料。左看右看还是选了跟我手机一样品牌-Lenovo。我知道Lenovo一开始就是做电脑的所以既然都那么久了,在市场上有一定的位置。
 
第一电脑选:Compaq @HP 
可能是用习惯了所以还是选回这款。但是听说好像没有在出新的款式了。
 
第二电脑选:Ideapad/Ultrabook @Lenovo
看了很多款式但是不知道用途是什么加上很多看不懂得系类(这才是重点),所以这就先暂时保留。
 
第三电脑选:X453MA/X451MA @ASUS 
这是我将近前年才认识的电脑,对它的认识不熟。看见朋友正在用着就问了她关于这架电脑的用途,也上网询查也还不错。
 
以上三种,在我人生中做出了最快的选择,只用了3分钟就解决了。
 
如果你也是要买电脑但那时很懊恼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品牌的话,就浏览
是非常有用。
 
*如果你是Apple迷的话,就不要看了。因为全年都是第一名
 
但是你心里已经选择了,就不要浪费时间在看那么多了。
 
xxx
 
就在新年的最后一天就实践这个举动。二话不说的就到店面看有哪一些系类是适合自己的。刚好就看见了这架电脑,正好是在我的价钱里面而且里面的系统都比较整齐(强迫症)。当时就不要想那么多了,心里面已经想好了就去买。这天也是我(电脑坏了而买)和妹妹(上大学而买)一起去购买 。到最后,竟然是妹妹的电脑竟然贵过我自己的。但是这不关我的事(老妈付钱)。就这样我把宝贝给买了下来=D。
 
 
被扔在角落3天才开始收拾

 
几年的‘男朋友’就这样抛弃了


 
附上背包和老鼠一只

 
再买2年的anti-virus。
新电脑就是酱~的啦~~


 
店员告诉我说只要黑色红色,但是上网看的时候有黄色银色白色
我要黄色啊~~~还给我黄色啊~~~



 
这一款是:Lenovo Flex 2-14。
可以两面使用,加上轻薄(还是有一定的重量),最重要还可以touch-screen
看不明还有这个影片:
 

 
Yeppi ^3^


 
如果键盘有灯.....就好了

 
新开张咯
 
番外篇
 
一样颜色?
 
那天想要看戏就拿了USB来,又怕隔壁(阿( ¯(∞)¯ ))吵到她就拿了耳机,躺着按会不舒服就拿了小滑鼠手机就要standby在身边一会要睡觉了。
 
4样加在一起就变成了这样子。什么嘛~明明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颜色就是红色的说......所以话不要说的太满哦!
 
 
PS: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拥有电脑(自己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