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76 style a.k.a number 76 - Colour & Treatment PART 10

终于来到第10次了。恭喜恭喜 (不知道花了多少钱进去里面
 
xxx
 
即将要来临的新年,不知道要不要去修理好呢?心大心小中...最后还是去弄了(被老师们怂恿)就在新年前一天。也是隐瞒老妈去弄(因为会被念
 
 

 
杂草
(应该有4天没有洗头了吧!?)
 
xxx
 
因为是新年前一天所以下午都是没有时间只有10点和5点30分。天啊~这是逼我做出困难的选择吗?这两个时间都是我最不喜欢的。因为早上要工作所以就选了下午5点30分。就在我工作结束后,回到家里面昏昏入睡的我想要歇一会(时间还很早),电话就来了!是Shaun要我提早来。当时的时间是3:30分;要去到是4:30分。距离还不到一个小时左右。刚快弄一弄就立马出门。加上又要下雨了☔
 
原本想要再剪短但是看见Shaun的眼神好想要杀掉我一样所以话卡在喉咙又要把它给吞进肚子了去。这次的大搞是:从发根到一半都是红色;下半部是褐色。但是Shaun给我的意见是倒转。我想了个半天还是想不出画面,但是还是很放心的给Shaun帮我搞定。(毕竟之前我的意见都是bullshit
 
 


 自己的大脸总是要修饰修饰一下O_O


 
看起来有一点橘色
 
 

 
 
最喜欢XinYee的按摩~超棒。
之前都是叫她‘巧克力’,那天Shaun有提一提她的名字才记得住她的名字

 

 
由于没有漂白所以红色没有那么明显
 
xxx
 
现在反而换成褐色还蛮耐看的哦

 
突然的要求Shaun帮我绑成辫子(三心两意的我)

 
完全败在XinYee的吹头发技巧。
 
xxx
 
这次想要展现是怎样的红色花了我30分钟的时间,就是一直不停的在找不一样的角落、灯光。



 
❤❤❤❤❤❤❤❤❤❤❤❤❤❤❤❤
 
 
一堆照片中最喜欢的唯一
 
❤❤❤❤❤❤❤❤❤❤❤❤❤❤❤
 
 
最后傻婆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