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20 Facts About Me ! SURE YOU WANT TO SEE ???


去年很流行的‘关于我的20个秘密’,就留到现在开始想要写出来(就是不要跟流行)。
这20个关于我.....费尽心地用脑想着到底自己有什么可以跟别人不一样,就这样想了一个礼拜吧!?就拖到现在才开始写。

1.喜欢面食>米饭。
-不会太饱,刚好可以去second round(这才是最终目的)

2.0个男朋友。
-中学直到现在异性缘都很差。WHY??

3.人多恐惧症。
-假期/假日我都不能接受去百货公司和景点,不能人挤人否者我心里就会不舒服

4.终极YG Family迷。
-YG旗下的艺人我都非常熟悉,而且有关BIGBANG的专辑都会一一买下来。大约花了1000++

5.喉结。
-不是很大但是有很明确的轮。

6.职业。
-本身是音乐老师,钢琴和小提琴!也是担任幼儿园教师。

7.强迫症。
-东西一定要放好、尽量把东西都贴近墙壁、颜色归颜色、左右的东西一定要很准确的放好等

8.旅行。
-自从自己存钱去了香港后,就跟自己约定说一定要一年去一次旅行。不管事情变得怎么样都要空出时间来放空、充实自己。

9.微型整容。
-为什么要说出来?因为要跟以后的另一半诚实所以现在先写下来。我做了双眼皮,是在我18岁的时候,也是妈妈赞成+出钱让我微整。因为女生要有双眼皮会比较好看加上眼睛比较有神。当我21岁的时候也做了镭射眼睛。都是因为教书和方便去海边的时候,不用一直麻烦要把眼镜放去安全的地方。

10.喜欢穿裤子>裙子
-也是工作的缘故比较大,时常要坐在地下河小朋友一起上课所以没有办法。而且裤子也可以搭配各种style;裙子.....很美但是一旦穿在身上就会走样了。

11.结婚
-以前就打算在25岁前结婚;现在就打算25岁以后才结婚。一方面是异性缘;另一方面是还没有那个打算要结束我的旅行。但是结婚的幻想还是存在。想要浪漫、天真的婚纱,像轻飘飘一般的结婚背景,也是要等另一半和我一起实现。

12.体重/身高
-身高159.5;体重......58~60左右(越来越小声)。去了医院/诊所拿了基本报告,两份都是一样的身高,真的很闲的咯!关于体重,心里面已经叹了一口气。这是很拿人寻味的数字。

13.泰迪熊
-我床边的空位(几时会是有个人呢?)都是放了我最喜欢的泰迪熊,但是又不是什么熊都可以接受,都是要等我看了才可以通过。之前放他们寂寞太久了(自己演戏)就帮他们放了两只五颜六色的小兔子和一只中等褐色兔子放在我身边。

14.等着留长发
-留了6年的短发吧?现在22岁了,一点女人味都没有。现在连肩膀都还没有碰到!

15.大自然图腾
-喜欢花朵多过于树木。看起来比较清新、开朗。比如我的房间的窗帘、被单、枕头甚至床褥都是花朵的图腾。

16.任何风格
-要我打扮任何风格都可以但是前提是要有脸蛋和身材才可以。(是在说废话吗?)

17.很好的聆听者
-可能我有某种魔力吧?可以把对方想要说的话,统统告诉我。所以我知道的事情多过于自己,也让我体会、体验不一样的人生价值观。

18.不擅长煮食
-由于家里已经有老妈在家煮了,就算老妈不在还有我妹在家所以根本就轮不到我来煮。入股要我煮,我还是会把食材准备好,来一场人间美味的餐点。

19.语言
-中文、英文和国语没有问题。由于长期以来都是听韩语、看韩国综艺节目后,有25%可以完全明白他们说些什么(不用看字幕)。

20.手势
-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变聊天/说话就会有一堆手势跟着来。以前的解释能力比较差,所以要加上手势别人才会更加明白。久而久之就变成这样,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但是一别人来说,这个人是要我听她说话还是看她的手势呢?非常忙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