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76style a.k.a number 76 - Colour Ombre & Treatment PART 8


又是变魔术的时候啦~刚好学校假期1个月多然后几天后就去泰国旅行了,所以....你知道我是人来疯的疯婆子。^﹏^


跟Shaun说好要染色但是Shaun说这些颜色很快褪色尤其是灰色,我就任他发挥好了。我到最好才知道我顶着什么样子和颜色。



白发魔女


我还说顶着头发的颜色还不错耶!


我下半的头发是染色但是由于我的发根还是有保留黑发所以靠近根部的颜色就会变成色。好像清澈的海的颜色一样。≧◇≦


上半的头发是染回紫色但是比上次的浅一些所以整体来说我还蛮喜欢,虽然一开始不能接受因为太鲜艳和古怪。



慢慢变成很OK了!(*^0^*)(*^0^*)



蓝青色....个人非常喜欢这


非常紫色。看就久后觉得紫色的头我还可以接受如果换成别的颜色好像....更奇怪吧!?虽然黑色也是可以但是我喜欢把五颜六色的放在我头上。变态吧!('~';)


一年就只可以染这样的发型所以明年一月又要换回暗色了。那就等我下一次啦!!!(=θω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