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永远的3人组(PS:虽然看起来比较像2人组)

晚上没事做,只好翻开以前留下来的‘不堪回忆’的照片。才发现有带相机是件好事(以前没钱、没实力买相机或是手机)。

我们以前真的很喜欢什么都拍所以什么丑照、无厘头照都有,而且还不止一张而已。我们3个人永远都没有什么好正经的照片,这证明了我们都不是什么爱美的女生。

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和你们一起做,虽然之后都没有了但是这些照片还是可以唤起我们当年的疯狂。

我们毕业了






两人都瞒着我做的彩色流沙。(到现在还留着呢~)


幼稚的我们

毕业后的聚会



Talk To My Hand


很少配合的男人。


男人!你是什么脸啊?好淫荡哦,哈哈。


喜欢hip-hop的我;对我疲倦的男人。

几年后的聚会



我们穿情侣衣服耶!(现在才发现.....而且还跟桌子一样哦)

看演唱会(开始两人组了)



第一次游玩(Port Dickson)


第二次游完(Penang)


第三次游完(Pulau Pangkor)


第一次排队买演唱会的票



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没有蛋糕)


第一次在我家留宿


虽然后面的照片从3人组变成2人组,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3人组在一起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的笑料。毕竟可爱和我家比较近所以我们时常可以见面;男人,你就忍一忍等到我25岁好了。那时候应该是‘美好的开始’,对吧?*瞪大眼睛看着你*

总有一次的游玩有你的影子的!真心祈祷。不要拒绝我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