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76style a.k.a number 76 - Colour (Dark) , Rebonding , Cut , Treatment & Product PART 7

Tada !又是时候剪头发咯。呵呵。感觉好像每3个月就去大弄一番才爽!

xxx

原本打算开斋节假期一个礼拜就去修建头发。可是上网appointment时,Shaun的时间完全被fully book 。心想:天啊~现在他的炸红子鸡了吗?过后才知道他们要去日本上课,是件好事^0^。我就只好看日历,看哪一天我不用去教课。刚好在我要去旅行前1个礼拜有一天的假期,得确是小确辛啊~


开始乱七八糟的头发


只好带着帽子去见Shaun了


耶!每次都有她来帮我来服务^^

今天是:1.剪短头发。(最好是完全不用帮头发)
2.上色(当初的想法是蓝色和灰色)
3.拉直头发(完全没有在我的list中)

由于我本身有自然卷的头发。Shaun告诉我:因为我剪短了蓬蓬的很可爱但是就是过于蓬所以必须拉直但是我又要上色所以进退两难。只可以做其中一个,另一个要等一个礼拜才可以做。但是过后我就没有假期啦!而且假期我还有去旅行的说,想要带个漂亮的头发去游玩的说。*低头玩手指*
所以我就下定决心说我想要上色。拉直就等到下次好了!但是shaun坚持要我拉直因为整个头发拉直后就会非常漂亮而且里面的卷发已经卷到非常夸张的地步了所以一定要我拉直。听完后,我又想要这个、那个实在是拿不定主意。烦恼啊啊!
最后shaun拿出专业的结果:拉直、上色但是是上暗色。这个结果还ok的说,下次才大弄一番好了。


上了个褐色+深红色


很正了(指头发)




Selfie中

xxx

头发又做了Ultra Sonic Treatment,整个头发瞬间变好滑、好健康哦!虽然也花了不少钱的说.....



外表是暗褐色;里面是暗红色但是又有粉红的说



哈哈!非常短
感觉好像回到高中时期哦!


长短不一可以看得出里面的颜色


头发又弄了不一样的颜色了

xxx

也顺便买了头油。已经是第2瓶了,除了非常香以外,也可以保持头发润滑度哦


定性头发水。
跟其他产品不一样。由于它是水所以很容易洗而且完全没有那种‘一堆头发念在一起’的情况。非常好用!


最后是每一次用Ultra Sonic Treatment一定会送的产品。里面有四瓶;一个礼拜一次。我的是浅色包装,表示没有那么浓的头油,因为我已经剪短加上我很懒惰洗头所以chocolate已经beh tahan了我所以就建议我那浅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