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我的毕业典礼(14-6-2014)

终于到了我的毕业典礼。带着紧张和开心的心情来迎接人生中对我来说非常渺小的毕业。我没有继续我的学业去读form 6或是collage因为我知道我的强项不是学业而且也不要浪费家人和我的时间与金钱所以我继续我的强项:音乐。

但是今天的毕业不是音乐而是‘幼教’。从中五毕业后就投入在幼教,一方面是帮忙妈妈;一方面是我也非常喜欢小朋友,和他们一起玩耍、上课可以让我感觉年轻和活力。我读了3年左右吧!?一度想要放弃但是妈妈说就只差一步就要完成了所以不要浪费之前你读过的努力,就放胆的去完成就好了。就凭着妈妈说的,就逼自己完成。成果非常好!考试及格也顺利毕业了!OH YEAH !

xxx

下午2点开始所以我们3个人又在车上自拍了




抵达现场

感谢老豆特地飞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不是一般的老豆会穿红色紧身裤。呵呵~


我和妈妈


妈妈、最小的妹妹和大妹



尴尬中.....

排位中
他们在自拍中而我坐在前面等待着



穿着毕业袍和家人拍照aka没有下一次了所以要赶快





我的导师们



帮了我非常多忙的妈妈aka Yvoone 



等着被叫上名字


啊~~~帽子要掉下来了



非常多人所以这样是最好的啦~


大合照

成绩后











很好!都结束了

xxx

结束后就开始吃饭去咯~






反外篇

妈妈也读过这也各课程但是那时候没有四方帽所以这次我毕业后也叫妈妈也穿上弥补你的毕业典礼。

恭喜哦~龙郁枚


1 comment:

  1. 恭喜你咯!家裏又多一個人戴四方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