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76style a.k.a number 76 - Colour , Treatment & Cut PART 6

为了部落格,每次有什么重要的时刻都要写下来!

xxx

终于都过了3个月,头发又可以重新换上新的颜色咯!这是其中的原因,另一个原因是因为4月尾有个很重要的考试,为了避免考官对我的头发有任何的问题所以赶快重新上色去吧!


从12月尾开始上色,还不到新年就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


但是后面的紫色还是很清楚地说^^



毛躁的头发!

加上我觉得长发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突出自我所以就把头发给剪了^^
一大早的起个身就是为了打扮。还好家里面的全员已经回家乡了所以我才可以隐瞒老妈去理发店。


xxx



Tansan。3个月的肮脏头皮!哈哈


Shaun开始帮我剪头发了!他很舍不得帮我剪因为一开始给他剪的头发也是中短发所以已经那么多年了又开始屁股痒,又要把头发再次的剪短所以他再三的告诉我是否要把头发剪短去。Shaun,很抱歉哦~老娘真的beh~~ tahan那顶不长不短的头发做人耶^^



头发也开始上色去咯~~
表面的头发是褐色;里面的头发是米色+Ash Colour所以不会很沉闷

一开始我告诉Shaun我的头发要不一样颜色的。因为白色的部分要把它添上比外表的颜色有还要浅,那么头发看起来就有不一样的颜色。最后Shaun就解说他会帮我添上什么颜色但是我听的一头雾水所以我也只是只有‘eh , ah , oh’。等到我的头发已经好了正在吹头发了,但是我的头发好像没有什么改变耶~所以就问了Shaun说是否没有改变。他一听后就笑着拨开我的头发后才看见里面的颜色好特别哦~大爱!比我想象中的不一样耶!


每次都是这样搞怪>0<


耶!后面边的超级短!
老妹说好像回到中学时候的头发。我个人也非常赞同。


不是黄色哦~是Ash Colour哦!



哈哈~自拍着中

虽然头发剪短了和当时在中学的头发是一样的但是自信心和自爱正在增加中所以现在的发型比较适合现在21的我!


2 comments:

  1. how much u did coloring + hair cut + tansan ? Did u did treatment ?

    ReplyDelete
  2. around 500++ ! yup , i did treatmen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