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终于买了2NE1的演唱会入门票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忙碌3个月终于放松下来~~

xxx

得知我最爱的女团-2NE1要来马开演唱会后,就忙着开始注意要在哪里买入门票和演唱会地点。如果购买入门票是在星期六的话,我就不会买了(当天工作到晚上8点)但是天不负我呀,购买入门票是在星期日,太好了![解决1]

接下来是,谁陪我去购买入门票啊?原本要邀请男性朋友一起去但是他那天不行加上他没有本钱和我一起去看演唱会所以就打枪我了(哭哭)也邀请和我曾经一起去看BIGBANG演唱会的朋友但是她现在有工作了所以也打枪我了(烦恼中),最后要出绝招了:跪地要求可爱和我一起去排队买演唱会,我说的口水干了都要死求她和我一起去。果然,好知己就是好知己啊~她最终还是逃离不了我的手指里。[解决2]

接下来是,谁陪我一起去看演唱会?入门票事件解决了,现在就是谁要陪我啊?就算我买了入门票但是如果要我一个人看演唱会汉珍的我两头大啊!现在就是停车场解决好了,交通解决好了,就差一个人。(感觉好像谈恋爱耶a.k.a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所以我也索性买了可爱一份,她默默地陪着我蹬了很久所以就这样啦~虽然她不哈韩但是她会硬硬的陪我一起看^^[解决3]


早上的早餐:奢侈吧^^

它的购买入门票是在Sungei Wang Plaza 早上11-3点下午所以我和可爱都在早上8点30分就出发去咯~路上都是一路顺畅的很所以我们大约9点左右就抵达现场了。看到商场上的大门还没开所以我们就去吃个早餐。由于太早的关系,路旁的商店都还没有营业,只剩下Starbucks。老娘第一次买知名早餐和饮料后的价钱真的是~~贵到~~~~但是人都是会有第一次嘛~所以我看我应该会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才会再次购买它!(咬牙切齿的说)


早上的第一张自拍

我们解决早餐后就坐在商场门外的椅子上看着寥寥可数的人们进出,就是没有看见哈韩的人们进过去所以我们两个就坐在外面知道好像不对路后就带着好奇的心情进出是否有人正在排队呢?谁知我们两个一进去后就发现好长好长的队伍哦!原来已经有人在昨晚就有已经连夜排队购买了所以使得队伍排得很长所以我们两个也入境随俗。

早上正11点开始购买了




离舞台很近啊~快要到我们了^^

我们从早上9点30分的队伍派到我们已经是下午2点了。正4个多小时耶!

终于到我们了^^


首200的人们可以得到CLIO产品但是来我的时候已经是200++以后的事了>~<但是漂亮的Sandara还是依然美丽动人呢~


排在我身后的长长队伍

轮到我了^^






领取海报中

首500名的人们可以得到巨型海报哦+韩国总公司运过来的哦!


终于啊!漫长的的队伍终于结束了但是饥饿的肚子正式开始了。

下午2点的午餐


下午2点的午餐,弄来了一篇反外篇哦!呵呵~

解决全部事情后,要去接待另外的朋友a.k.a可爱的工作伙伴,一路上我都很想要睡觉但是可爱就是不给我睡所以我都是开着眼睛一直睡觉。


又来自拍中

YES~继续续摊中



正需要咖啡,要不然我就会当场睡觉去了. zzzzzz


晚餐中.......由于老娘极度不舒服所以没有拍照或续摊。但是有时间开电脑(什么道理啊?)



连续两次的演唱会都成功购买入门票和演唱会,让我不佩服我自己耶!在我死以前要做的第100件事情里面,演唱会就包括在里面了。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偶像所以我会支持到底。

毕竟,年轻就是要去疯狂嘛~

反外篇

沉默的午餐

我们已购买成功后就立刻去医肚子了,我们就走进B.B.Q Plaza里去吃(老妹给的午餐推荐)我们点好后,就二话不说的立刻把食物摆上电炉上一直吃,一直放所以现场的气氛是很安静的;而我们两个人都一直没有出声也没有要聊天的意思,所以就一直吃、吃、吃直到我们快要解决后的15分钟才开始意识我们两个都没有聊天就只是拼命的吃到饱。我在点餐前看了一下手表,时间刚好是下午2点;解决完午餐后的时间是下午2点45分。天啊~我们没有聊天的情况下一直吃都吃了45分钟。
是我们有史以来吃最久的午餐+没有续摊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