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76style a.k.a number 76 - Hair Colour (Ombre) , Treatment , Product PART 5

又要到了年尾+月尾了所以要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去咯~

xxx

知道Shaun要去新的分行,我都算了;要去到Bangsar,我眼睛都变大了。什么?Bangsar耶,老娘没有去过这个地方才是个问题,所以前两天我带着GPS去找了这个地方,还真的很远而且很塞车。我的老天啊~为什么Shaun会被派到那么远呢?虽然离Mid Valley不远处但是新的地方对我来说就好像是来到恐龙时代一样害怕。就这样过了两天后,就要改变头发了。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自己,毕竟明年就是我21岁了。当做是奖励自己好了。

这次没有戴帽子遮住因为帽子和衣服不配所以就取消帽子


当天的Outfit :
热死人的毛衣(不知道为何会穿上它)
短裤(配裙很奇怪)
丝袜(新的,所以试试看)
红色的包(因为要配合鞋子)





出发去咯~

xxx

我的appointment是下午12点30分但是我知道下午一定会有很多车然后变塞车所以提早2个小时去到发廊。这次的行程我老妈一点都不知道因为我知道我老妈知道我要去弄头发一定在我耳边叽叽喳喳所以我不让她有这个机会,我都跟她说我回家后再告诉你我去哪里。PS:
回到家时,我老妈以为我要去约会!XD。我抵达发廊时才11点而已然后还要把车泊在Bangsar Village I后又要走一段路去发廊,也只不过才10分钟而已所以我提早正1个小时多。哎哟~反正早去早回嘛~
一脸疑惑的走进这个新的地方。报告时间后,Shaun竟然记得我!还讥笑我说今天没有戴帽子!可恶>.<。这次我下定决心的要把我欣赏的发型和发色统统放在我的头发上!谁也阻止不了我!

xxx

一开始Shaun和我解说今天我要做什么发型然后就叫助手来帮我洗头。一抬头就看见Chocolate了!没想到她也被派到这里了,见到她还真的蛮开心的。洗头的过程,Chocolate都在抱怨Shaun给她取的花名,而且越取越过分所以就只好告诉咯!我做了Tansan但是没有拍到照片,遗憾~颜色还是有点灰啦~




洗完头后,梳洗头发就要开始上色了!紧张>~<



这次的漂白地方是,半头。她也只不过涂一涂白色颜料然后这样变成漂白了。神奇耶~


很像白发魔女XD

中间绑起来的头发是变成深褐色(深到要在太阳底下才看得清楚,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见的)所以我的头发呈现两种颜色^^这样的发色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改变*感动*


包起来等10分钟就要去洗头然后就开始上紫色


白色不见后,就便成金斯老虎!如果要我这样出门,我就宁愿宅在家或是带着帽子过日子。


工程刚刚开始就已经很兴奋了^^


对了!我也做了Ultrasonic (number76的招牌),头发瞬间变得超滑~


上色完毕!!!
现在只是等着帮我的头发吹干中就完成了。



Chocolate , ME & Shaun


终于完成了^^超级喜欢这个发型和发色。
DREAM COMES TRUE


自拍中~~


内侧都是紫色



把里面都显出来的模样


正常的发型

好!为什么我会想要上这样的颜色呢?因为

1我一直都想要上这样的颜色。
2因为我的头发是属于中长所以我一定绑马尾所以我也要内侧也看到颜色但是要不一样的颜色。
3新的一年,要改变一下自己。

PS:过不久后,紫色脱落后又可以上别的颜色(这才是我的目的,呵呵)

XXX

从12月到1月新年都有折扣所以就买了两罐保养头发的回家。



Milbon Plarmia Clear Spa Foam a.k.a Tansan 


Milbon VelourLuxa Treatment


Shaun附送的好康^^



这是Chocolate给我保养头发的。她还说下次我来就要检查我的头发而且用很邪恶的笑容警告我哦!Chocolate,我会乖乖听你的话.^^


L.O.V.E

number76 Bangsar 2 (NEW!): 
ADDRESS:No. 50, Jalan Telawi ,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TEL: +603 2283 1776/ 2776
EMAIL: info@76style.com
STORE HOURS: 10:30 - 19:30 (Closed on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