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给:毫无保留的姐姐 Part 1

续上一篇预告‘篇’-搞怪老姐,现在就要爆出老姐不为人知的一面(邪恶)。为什么会写她虽然有那么多人可以写?因为她人现在在美国所以可以随心所欲的Post上她的丑照!哈哈

在我从小的时候,对于姐姐的认识是:毫无保留的和我们一起玩、疯。我们的不正经也是来自于姐姐的影响。我和姐姐的年龄相差7岁所以当我上小学一年级;姐姐已经是上中二了。小时候,我们都没有和姐姐一起玩耍除了要拍照的时候会靠近你一些。

姐姐a.k.a老姐求学的过程都很少和我们一起,我自己猜测是因为功课上和她自己又一群非常友好的知己所以我们也很少去打扰她除了作业上的不懂才会应酬你。直到爸爸要到国外工作时,姐姐才比较会理会我们3姐妹。为什么?因为她是最大也是老姐所以要照顾我们(理直气壮的挺胸)

这也是要托老爸让我们去旅行的福,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姐姐从来没有正经的和我们一起拍好照,因为我们都会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就发现我们每当在一起都是特别搞笑。不管到什么场合都好,我们都会不会乖乖的坐下好好的吃一顿饭,我们总是会开一些笑话或是玩一些小事情然后就不顾场合、别人的眼光的开始忍笑。这时候,老妈就会在帮边说要有气质(通常我们都会不顾老妈)。每天回家都会见到的熟悉脸孔有要说都说玩了吧?对我来说,都没有。因为老姐什么话题都聊,但是你要她帮你解决一些问题或是帮你想办法解决事情那就帮不了你。不知道为什么,她就那么懒惰的人。她这个人如果可以懒散,就懒散下去。

现在姐姐去美国的时间已经1年多了,想念她的心情依然还在。真希望姐姐可以留在我们身旁和我们一起留下美好时光。

接下来就是姐姐一般的样子



























无可否认,那就是我们最爱的姐姐。

PS:还有Part 2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