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Penang Trip D-2 (31-8-2013)

又到了第二天!今天要去Street Wall去拍时下最出名的‘壁画’不去不行!在起床的途中闹了个笑话,笑话的故事在最未才出现。

xxx
东闹西闹后,差不多8点++才从床上滚下来要去吃早餐。完全还没有睡醒、洗脸和顺便乱打哈欠的结束早餐。


以为是是这家的游泳池,谁知是对面酒店的游泳池


非常靠近海边

以下是姐妹的化妆时间







焦点不准啊~~

坐了30分钟的巴士后,就抵达Street Wall了。心情非常紧张加上第一次担任摄影所以精神加倍。



这时我们第一个看见的壁画。看见后,感觉好运就要来了^^


继续中....





现在非常流行的‘bananananana’

很多壁画都是在小巷中,你可能以为没有可是你就这样给错过了。所以我们每一条小巷都给他走走看。



壁画出名之一


之二


这条小巷看起来没有东西,可是看看墙壁下的小小黑色的可爱东西竟然是:



小猫~



以上两张图都是可爱无意中找到的。厉害~


之三



报章上有出现过的‘bananana’柱枝


名不虚传哦~~





时间是10点++而已但是我们已经开始流汗,人潮也开始多了。我们也是继续中




最爱的漫画:抓狂一族!


用牛仔裤装植物。下次也试试好了



有来了一只小猫


走到某个小巷时,看见前面排了超长的队伍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原来是最出名的‘姐弟共骑’,真的排了很长的队伍。由于时间宝贵所以就立刻趁还没有人靠近壁画,赶快拍。


之四


到处都是小猫

走到了靠近渔村aka木板地板(太久没有走了)感觉很凉快~当地人都非常友善和热情。东西也非常便宜。




走到最未端可以看见一片白云、蓝天和海。身心瞬间放松起来。




原本这里有着壁画但是日晒雨淋的日子,壁画的颜色已经看不见了但是壁画的结构还是看的很清楚。所以这是壁画之五。

走着走着又看见了大猫盯着小老鼠;小老鼠正看着大猫什么时候走。真的是非常可爱的画。



这也是壁画之六。有一个老爷爷的但是颜色也是逐渐看不见了所以不久遗憾的赶快拍下来。


壁画之七。这也是要排队拍照,可能是人潮还没有找到这边所以我愿意排队拍。

还有两个还没有找到。据地图显示那两个是离积聚壁画还要远。这时就要问大家的意见了因为我是一定要排到才死心所以不知道两位公主可不可以继续走下去。意见不到5分钟大家都没有意见还可以继续下去,真的让我欣慰一点。



看见了吧?有两个比较远。我们没有搭巴士而是用走的,因为我们相信这个距离用走的可以接受。





突然间可爱喊了起来,因为她看见了‘蓝色女孩’也是壁画之八。我瞧了很多个角度就是怎么拍都是不顺心所以最终决定拍了看见全身的蓝色女孩。


我们可说是无意间的达人因为很多都是无意间看见的。就比如这间相机博物馆都是一个转身就这样看见了。当然我们都是要进去吹冷气~哈哈哈。因为我们已经全身汗也累了所以吹冷气休息也不过分。





继续走~~~~




最后一个应该到了但是就是看不见。原来又是可爱的尖叫声让我看见墙壁上最上面的壁画。终于完成了要找的壁画。*撒花*辛苦了大家为了完成我的心愿尽心尽力、不怕苦的协助我。



慧敏说这件的羊肉汤很好喝也很好生意但是它是晚上才开档!只好下次了



我们找了个茶餐室坐下来好好休息了。时间不过是12点就让我们结束在这。不管这么多了,先吃点食物填饱肚子。


不可以错过的白咖啡








吃完点心就不知道要去哪了。我们以为我们会找到下午谁知道我们提早结束了。那就走广场好了。也是走路去~哈哈



走入鞋店里,就是我发狂的时候了!我超爱鞋子的说>.<而且当天是国庆日所以是买一送一!二话不说的买了一双平底鞋和一双高跟鞋。





过程都是可爱拍摄。而且只是我一个人而已。

结束后,来张自拍好了。



这时候才甘愿乘坐巴士去下一个目标:Gurney Plaze。由于时间已经接近傍晚而且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而去吃B.B.Plaze。废吧!




结束后回到酒店,双脚已经失去知觉而且还要去洗澡真的是非常辛苦。最后还是敌不过个人卫生所以就乖乖的去洗澡。而且开始下雨了!还好我们已经回酒店了。





以上拍摄来自于可爱
题目:朦胧(?)夜晚

到了某时间,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饿了!而且外面下了倾盆大雨所以不要在外面吃打包好了,而且我们酒店前面就是个Food Court所以要吃什么就有什么。哈哈!我们向酒店接了一把大雨伞但是还是遮不了我们3个人的身材所以要牺牲一位被雨淋,那就是:可爱。一到外面后,就用冲得冲到对面去。当然结束打包后,回去酒店被雨淋的人是我。我们3个人都好像几天没有吃东西的怪兽似的看见什么买什么吃什么。



煎蚝
评语:粉一堆


APOM

评语:非常好吃!值得一试


Asam Laksa

评语:够辣也够酸!值得一试


肉骨茶

评语:一般般


炸鸡

评语:冷掉了


以上的美食都被我们一扫而空


可爱灵魂出窍了~恐怖

反外篇

设定闹钟没有人要去接

昨天说好要7点30分起床去吃早餐,大家都说好。但是嘴巴和动作完全是两回事。滴答滴答又到了设定时间了,这时候开始响起来。其实我们三个人都已经在它响的第一声已经醒来了但是就是不要去把它关了。我的情况是:下了赌注看是谁去把它给关了。谁知道其他两个人和我的情况是一样的,都在看谁把它给关掉。一直响个不停的闹钟实在是很吵。这时,可爱动了!但是只是转向另外一边而已。炸到~最后抵不住闹钟响起而把它关掉的主人公是:慧敏。事后,慧敏告诉我们,她已经醒了就是等着我们去关掉但是我们两个就是不要去所以她吞了那口‘怒火’而关掉。当时她很想拿枕头按着、乱打我们!(还好她没有做到要不然现在我躺在医院等着我的脊椎病好起来。)这只能说我和可爱的忍耐度完全到了神的境界了,哈哈。

执着的我

我非常想要去Street Wall拍照但是我知道一定要走很远、很久才拍完完整的画。我也不知道两个公主可不可以顶得住,因为一旦没有完成我要的东西我是不会放弃的。最后真的苦了她们两个公主配我走了无数的小巷和顶着大大的太阳。真的要谢谢她们!她们一点叹气和喊累的字句都没有说过就这样默默地跟着我。也好,顺便训练脚力以后我们才可以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