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Penang Trip D-1 (30-8-2013)

我们续上次Port Dickson之旅后,第二次我们自己搭上姐妹之旅。我们唠叨想要去槟城很久了,现在终于实现了^^。我没有想过我们就这样飞过去,由于我们3个人的空闲时间和日子不一样所以我们迟迟没有行动。多亏慧敏aka行动者帮我们想好了日子而当然就这么刚巧我们3人都有时间,就这样搞定了。而这次选择飞机是为了2个人(慧敏和可爱)体会/体验第一次坐飞机的滋味,另外是我们都没有胆驾车上槟城。现在想起当天的情况,心里面还是很兴奋。

8月30号(星期五)

晚上9点30分的飞机。PS:飞机是不会等你的。我从幼儿园上班回来后又跟妈妈去购买幼儿园琐碎事后,已经下午4点了而且我还没有整理行李 ...哈哈~回家后就立刻整理行李然后搞完那些芝麻绿豆事后已经下午5点了。就在这时来了一个大问题:行动者正在上班而且8点才完毕。这下惨了!为了迎合我们,跟老板所提早半小时也不行。所以惟有叫她男友载她去机场。保佑她搭上飞机啊~



纪念我们3个人第一次搭上飞机去旅行~
很明显的左上角没有用透明纸包着的是我的^^

载了可爱后,时间已经是晚上7点了。当然我们都是塞着车去机场>.<





老妈aka伟大的司机

抵达机场后,我们两个就像个傻婆一样连忙的赶着去柜台登记因为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了。这是我第一次只剩小半小时登记。害怕及慌张的心情都在等候室里面才松懈下来。但是慧敏并还没有来到所以我们也替她紧张。但是过不久后,终于来了^^。9点15分后,来了一个大问题:飞机延迟15分钟。啊~~鸡蛋糕!我们拼命的赶着来,现在告诉我们延迟15分钟WTF。


等候室的我们来个自拍好了



登机后又来个自拍好了(我们太得空了)


原以为RM99的飞机是没有餐店或是饮料,但是给了个小蛋糕和一杯橙汁也算是填饱了肚子。


抵达槟城后,已经是11++pm了。做上朋友的朋友车后,就前往她家去吃Asam Laksa。说实在我们都不熟悉这位朋友除了慧敏。我们都是战战兢兢的不敢动来动去(我们在这方面就会变得很淑女XD)


朋友的朋友妈妈自己做的豆浆


朋友的朋友妈妈自己做的Asam Laksa

 为什么都称呼‘朋友的朋友的妈妈’?因为她的确是朋友的朋友的妈妈XP

OK!吃完后朋友的朋友的哥哥就带我们到附近的FoodCourt吃‘那边’出名的食物。我本人不是很想吃但是出于礼貌而把那口气吞下去。


烤鸡腿


津津有味哦~

接下来是我从来没有试过的...忘记叫什么了!非常好吃的说。我看,吉隆坡暂时还没有出现过。


沙拉和花生口味


花生、Cheese、Tuna口味

时间已经12点了!国庆日快乐。刚好吃完后,就看见烟花了。(非得在别的地方才表现爱国吗?)




结束烟花后,就立刻去看我们很想去看的Ubah 鸟。叙说是最后一天了,过了今天后,这只鸟就被放‘风’了。还好我们有去看不留遗憾哦。


拍完后,朋友的朋友个个就载我们去酒店。听说...听说要45分钟的说,哈哈。因为刚好我们的酒店靠近海边所以....就要那么远。打打闹闹后,终于看见了那间....我们要的酒店后,就立刻去登记去睡觉的说。进房间前,做了一些‘仪式’才进入房间。灯光是超级橙登而且房间小到~5步就到床边,哈哈。不管那么多,反正有床而且厕所一定要干净就可以了。


睡觉去咯~~

反外篇

睡觉前的笑话

一进到房间后,大家各自的忙着放行李、开电视、躺在床上、洗澡、废话等,都是一些琐碎事后,紧张时刻终于来了。那就是:床的位子。由于大家都是怕鬼的人而且灯光又是阴沉沉的搞得我们心惶惶。我们的套房都是两张单人床中间还隔着一个电话但是我们是3个人(我是多出来的)所以要把两张床合在一起。我们费心又费力的把那两张床联合在一块。又怕床底下有什么‘东西’所以我是边拉边看床底下(不知道两位是不是和我一样的想法?)。拉成后,两外一个问题来了!那就是:睡觉的位子。前面都说了走5步就是床边,走3步就是厕所。所以厕所离我们的距离真的很近,当然我们这些怕鬼的女人们都是你推我挤得逼倒霉鬼睡靠近厕所。而我就在不知不觉中,被逼的睡靠近厕所位子。由于两个坏人已经死守着最好的位子所以我要选被她们遗弃的床位。当然在选床位都是哈哈大笑要不然就是笑到没有声出(最高境界)之前我们已经试过睡直但是中间的人要睡在两张床的隙缝中。如果你早上起床,你会发现你是睡在地上而不是床上。如果睡横的、又是睡最边的话,恭喜你!当你转过身,就会看见厕所门。让你选,你会选怎样的答案?是人都会选第一个啦~所以我不是笨蛋。最后大家的床位是:左边是可爱;中间是我;右边是慧敏。说实在我是和可爱挤在一张床所以你可想知道慧敏的身材是多么需要空间啊~~~

PS:慧敏,别打我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