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76style a.k.a number 76 - Hair Cut , Perm & Treatment PART 3

网站问题所以迟迟没有update。

xxx

提早庆祝老妈生日就提议去Mid Valley 。但是因为假期的关系,所以整个大迟到了。约了1点变成1点45分。加上下雨天。倒霉及至!



3天没有洗发了。戴上帽子就不会被发觉。

这次的trearment是最新的科技?-Tansan (头皮油脂)

Tansan,给我的感觉就是-迅速。为什么?洗完头后,助理就用类似莲蓬头冲洗整个头3次后,就完成了。很快吧?但是效果很好。由于想看看自己的头皮油脂是什么颜色,就叫助理巴刚刚洗过的水拿起让我拍张照。期待已久的心理作用后,终于让我看见了!颜色....脏的。好恐怖哦。



灰的讷~~

洗完头后,就立刻处理头发了。我大约告诉发型师我要的发型后,二话不说的立刻拿起剪刀开忙着处理我的头发。因为我要头发下面是卷但是又不是很卷,前面头发的自然卷把它给电直。





忘记拍最后的成果。但是非常符合我想要的发型。太棒了!!(如果也配上发色那就更好了。)

效果看起来比较成熟,也比较贴切我的肥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