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FIN)香港旅行D-6 (10-3-2013)

心情又回来了!

xxx

最后一天了,非常舍不得。我还有好多地方、食物和购物还没有完成。下次还有借口(机会)再来。
早餐,最后一天吃港式点心了。无论吃多少遍,还是那么好吃!





猪肠粉-单纯的肠粉。




类似炸鱼肉。沾酱非常的咸但是配起来吃刚刚好。


水饺~~最爱


萝卜糕


菠萝包


忘记了。



港式点心不可缺少的-烧卖


还有哦~


??包!我竟然忘记了!!!


也是港式点心不可缺少的-虾饺




黄金色的内陷*流口水*


很饱~~~~~

吃饱后,就到附近逛逛不久后就要去机场了。由于我买了很多CD所以旅行袋非常重。而且左右手已经拿满了,还有一个拉行李。最后还要劳烦姑丈帮我拿。不好意思啊~
去到机场后,肚子又饿起来了。又去吃日式咖喱!






常常讲笑话的姑丈



差不多吃完后,就要走了。非常舍不得他们T.T

紧张篇:由于时间上有点改变所以要提早到登记站。但是我又是第一次自己进登记站所以两头忙+拉行李不听话(一直歪一边而且重得要命)自己两头忙的行动已经引起身边的旅客注意了。而且登记站的号码已经让我上下电梯2~3次了,简直要哭了。但是最后让我看见了号码站,竟然在最未段。我简直是拉着行李跑向前去登记。这种经验简直是要人命,还好最后还是很顺利的登记上飞机。




出了一身冷汗+旅程成功。来个YEAH吧~







BYE HONGKONG

xxx

回到家后,忙着收拾行李要不然明天心情又懒回去了。


很想买个Walkman。多数都是姐姐的影响。现在在我车上放着听歌!不知道为什么都是青色?价钱便宜得很~~[大爱][大爱]


买了一堆衣服。


一整个行李箱都是CD。满到暴~~值得啦~


旅程后的感想:非常愉快。身心得到力量和经验。下次还会去!

旅行,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