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5, 2013

香港旅行D4 (8-3-2013)

停工2个月后,再次冲刺!

xxx

这次的旅程不是在香港or九龙,而是去到澳门。为什么?虽然我的时间只有1个礼拜但是就是把这一个礼拜的时间排到满满,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再来呢?另外一个原因我非要去澳门不可就是,因为看了Running Man(疯狂粉丝)他们超激烈的游戏/景点后,就那么刚好我要去香港旅行不久前才刚好上映,真的是上天的对我的爱戴吗?所以就请大表姐陪我一起过海去~

我们乘坐地下火车直接从旺角去到上环(最后一站)再来乘坐船去到澳门。



写实生活照
表姐激烈的要求要删除此照


一半是大陆;一半是旅客

由于时间问题所以表姐去买票,而我去买早餐。





上船前一张^^


由上环坐船去到澳门至少30分钟,所以早餐和睡眠就在此解决。





30分钟里面可以听见不同口音、态度和人口,听到都头痛啊~



我们到了澳门后,立刻行动起来

第一站:澳门渔人码头

从码头出来后,直接往左手边一直走大约5~7分钟就抵达渔人码头了。根本不用乘坐巴士(不要浪费金钱),路边还有一座类是假冒的水立方,外观看起来非常.....不用我解释,看照片就知道感觉了。




这是第一眼看见的渔人码头

我的旅行原则:看见什么就拍起来,不要有遗憾。

当我抵达渔人码头后,感动起来。我一个人(表姐陪我)从老远飞来然后既然成功的抵达陌生又兴奋的国度,然后我正在去Running Man去过的地方,这要多少的勇气和毅力才来到新的地方?我非常高兴我坚持着我的理想。









走过这些罗马(?)地区后,我们就找地方休息,慢慢的欣赏这附近的风景。由于我们抵达时间12点左右游客还是1、2只小猫。




Gwang Soo和来宾的追击场面

来到了渔人码头的中心,可以看见每一栋建筑物都非常色彩。心情瞬间愉悦起来^^





可能是上班时间所以并没有太多人而且店面全部还没有营业。渔人码头也是没有什么好逛的啦~除了拍照。

第二站:新马路和大三巴牌坊

拍完我要的景点后,匆匆的乘坐巴士去到新马路(可以去到大三巴牌坊)=巴士2、3、3A、3X、5、7、10、10A、11、18、21A、26A和33都可以抵达。澳门巴士都非常准时,好!




著名澳门赌场


黄金闪闪。新建好的赌场


旧赌场=遗产?

走完渔人码头后,肚子饿起来了。表姐介绍一间非常著名蛋挞和奶茶。真的要穿境小巷才找得到。真的是排队进去order等2~4分钟就可以买到了。OMG~蛋挞的奶真的很够味加上一杯浓浓的奶茶,真的是心满意足了^^





吃完每位的午餐后,继续我们的行程

新马路的街道非常意辨因为地下的砖块都是有着海上的生物,非常可爱。





我的身后这张后面的建筑是民政总署大楼aka市政厅。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议事厅前地或是也可以叫做喷水池。



地上的黑白砖砌成波浪形图案,承托周围颜色鲜艳的建筑,使前地一片浓浓的南欧风情。




玫瑰教堂



越走越里面,巷子就越来越窄。开始买卖澳门伴手礼aka土产。


终于看见大三巴牌坊了(哭泣)本人终于来到了~




mood整理中


我们没有走到最上面因为时间问题、我要的照片已经成功所以促促赶路。终于来到我最兴奋的一站了

第三站:澳门旅游塔

我人生计划就是要有玩极限运动,挑战自己的勇气。正烦恼到底哪里可以玩极限运动?马来西亚....放弃。

这澳门塔极限运动分为4种

1.蹦极跳
2.高飞跳
3.百步登天
4.空中漫步X版

由于金钱问题,所以我只是玩空中漫步X版。下次再挑战蹦极跳和高飞跳。参加结束后,会赠送证书和身份证一张。



来到最高61楼





这就是空中漫步示范版

穿上安全措施后,等待教练到来中.....




矮的很~

等待过程里面,心情一直不断的说服自己的时候,教练来到了。眼前一亮~帅哥耶!何来的福分呀~教练告诉我还要在等多2个人。头侧一边看见2个日本帅哥耶~福分一直来耶~~加上只有我一个女生耶~哇!!!一整天都是出于傻笑中(发花痴中)

一踏出建筑以外没有手栏的运动开始了。说没有脚抖是假的但是适应后就沉醉在游戏中。由于只有3个人(双手托着脸颊傻笑),女生就站在前面而两位帅哥排在我身后(护花使者),15分钟里面,教练非常幽默,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并且要我们做出危险的poses。可能是自己在身在外国,整个个性都会改变。我主动的和他们聊天,毕竟要留下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不会日文但是我还可以用英文跟他们聊天。聊天中的句子简约就好毕竟我们3人的英文不是那么GENG!!我还问他还会再来吗?如果还会再来的话,我真的会留电话给他们或是拿他们的电话,毕竟这也是交友的方法,但是他说不会再来玩(在我身后,一直脚抖直到结束)。








身后的日本帅哥
以后都要化妆去,发现每一张照片都是丑极了!

以下是花絮照

摄影师:大表姐


Running Man 照(非常小)







走‘玩’15分钟后,教练告诉我比起那两位帅哥,我比较勇敢。下次叫我来挑战蹦极跳和高飞跳,心情瞬间冲上天去~今天发生这些幸福事真的是要拜多点香才会得来这种福分。就算教练不说,我也会去玩。

结束游戏后,就到58楼=观光层


看见玻璃下的马路吗?

离开后,就到有赌场的酒店兼餐厅吃下午餐。时间下午3~4。我们随便找一点间酒店有娱乐场,毕竟娱乐场每一间酒店都有。

最后一站:澳门威尼斯人酒店兼娱乐场

一走进酒店门口,就看见一群的游客都是大陆人带着大大的行李箱来,100%里面都是现钱 $)
饮食区里面的食物选择少,但是饿得发疯的我们就点了澳门著名猪扒包。口感和味道就是猪扒+包。


抬头就望见一片蓝色加上一点紫色的天空。非常舒坦



吃完猪扒包后,顺便来参观威尼斯酒店有些什么?

说到威尼斯就不能少了一条浪漫河。这条河还蛮长的哦!船夫划着变唱起歌来,真的很浪漫但是对我来说,确实寂寞的(T0T) ,都不知道他们唱得对不对?卖的都是名牌货,而且杂志上名牌店都在这里出现。梦寐以求的Victoria Secret竟然出现在我眼前,而且Cosplay服装业在此出现。这些商店都是那些赢了钱后,在此商店花费。






逛了许久,身上的矿泉书也喝光了。不远处就看见我超爱吃的巧克力Godiva商店,走进里面发现有贩卖饮料。我和表姐双眼看着对方奸笑后,买了纯巧克力加上摩丝饮料,边喝边感叹,又活起来了!



逛完后,再次搭上巴士回到码头去。对了!关于娱乐场,我没有进去。门口虽然没有看守员,游客可以随意进出但是扳牌上写着21岁才可进入,我犹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进去,最后还是输给了道德观所以没有进去。



我们上船时间是7点整但是我们6点30分就抵达码头。表姐告诉我说,像我们这些要提早回家的可以排在后补票等候中。排着、等着的时候,前面的有关人员告诉我们这些后补票的没有位子了,所以后补票的一窝蜂跑到7点整的船上等候,而我们这些7点的听到后,翻白眼中,最终还是要在7点整回家。就在等待的过程,里面有一间小小的柜台可以买饮料或是食物之类的。这时,发生了一件趣事:

(本人也是听别人解释中了解)
一位中年老男年龄40左右,买了泡面吃。通常都是要付了钱后,工作人员才会帮你加热水然后递给你,但是这位老男不要给钱反而开骂脏话和一些器官上的语言。这位老男是大陆老男而且是说着广东话,广东话又加上华语音,整个听起来就是一个字:怪!一直和女工作人员发生语言上的冲突,而我们这些游客只是围上去看热闹,在场的男工作人员并没有帮助这位女工作人员,就让这位女生被这位恶心的老男飙骂性器官。这热闹的闹剧只是为此15分钟后,船就来了。客人急忙的排着队上船去,这场闹剧才收场去。当然这场闹剧结束后,就轮到我了。

我们上了船后,就按着男工作人员给的号码跟符号坐下来,不久一对老夫妻就来到我身旁,一连凶巴巴的诉骂我们做了他们的座位,我当然也是傻乎乎的看着发生什么事。表姐立刻告诉我拿出买票证给他们看。他们看后,还是在我旁边开骂。最后来了工作人员找了位子给他们坐但是他们坐下后还是再那边骂我们。心想:管我什么事啊?要骂都是骂工作人员啊!骂我搞屁啊?以为骂后我会给位子你做吗?神经病!最后事件就在这里结束了。一肚子火!


晚上的澳门

回到九龙时间是晚上8点左右,姑妈提议去吃pizza hut。虽然我不常吃但是我知道来去就只是那几样食材。等到我看见菜单后,原本影响在我脑中的pizza hut完全不一样。可能我国的食材方面要避忌所以都是来去几样。

由于本人相机留在姑妈家充电所以由表姐手机代替。






喝了从未喝过的‘波子汽水’呃~味道是没有喝过啦但是很像7up。

PS:都要感谢Running Man,我才会知道要玩些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