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香港旅行D-5 (9-3-2013)


最后第二天了。
 
xxx
 
起了个大早,要去吃早餐。让我住在香港的话,我会天天早起去吃早餐因为香港早餐店的早餐好吃得不得了。(肚子饿了)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海洋公园
 
网上找资料说海洋公园是其中一个来香港要去的旅游胜地。而我也没有去过所以就去玩玩看看好了。这天,刚好小表姐没有上班所以她和姑丈陪我一起去。我也很想再去迪斯尼乐园再玩多一次但是去还没有去过的地方玩先,下次还有机会就去迪斯尼乐园玩好了。
 
 
原本吃意大利面的,但是因为买完了(早上10点而已)所以就换成米粉。+冻凌蜜

 
小表姐的丰富早餐。(5~7分钟已经吃完了)

 
姑丈吃了第二轮早餐 XD

 
我们像吗?
 
吃完后,就坐地铁去到前两天去山顶观看蜡像馆巴士站塔上去海洋公园。也可以在巴士站购买但是小表姐说还是在海洋公园买比较好。不管这么多,出发去咯~






 
在巴士上睡了个5分钟后,就抵达目的。可以看见每一辆巴士上都是挤满了游客和家人。我就是最怕人多的地方。这时的天气就比较热一点。



 
老爷爷在演奏
 
去到山顶的方法有两种:火车/缆车。可是这天的火车到了要维修时间所以缆车就排了长长的长龙。我们大约等上了30分钟才塔上缆车。不过帅哥很多所以等到的时间不会觉得闷,哈哈。


 
缆车内




 
天气冷+热的感觉就好像要生病似的,所以就吃了两粒普脑多盯着。
 
看到游乐园就立刻拿起地图,计划要玩完。但是时间不够(5点就关门了)所以就挑几样一定要玩的游戏。
第一个要玩的就是过山车。虽然我有阴影但是还是勇于挑战自己。也是一样等上了30分钟而小表姐说不要玩了因为她也怕。小表姐的第一次过山车就是跟姐姐和哥哥玩的时候献出了第一次;而我就是她玩的第二次。加上小表姐说我们一家都是变态游戏家伙 XD。坐上座位绑上安全带直到飞出去都还好但是一旦冲下的一瞬间破功的大喊大叫直到回到终点。下来的感觉还是有点晕晕而且没有停止的前往游戏地点。



 
就是这个游戏让我败北:荡秋千

 
而且在这全部的游戏当中看起来最没有负担但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所以才会败北。原本就已经晕了的我还是前往着该死的荡秋千。不用5分钟就已经可以坐上座位了,不久后就开始启动转了个小圈直到大圈。在这过程当中,我已经要呕吐了。可以感觉呕吐物卡在我的喉咙中。但是我还是把它给吞下肚中,要不然可是吐给后面的小朋友。我想要叫坐在我前面的表姐但是连叫得力气已经没有了所以就整个呆在坐位上发呆。终于停下来后,我和表姐整个软塌的趴在桌子上猛吞口水。小姐说上次来的时候,并没有那么长时间;这时的荡秋千是比平常来的更长时间更大圈。姑丈看见我们两个软塌的样子都看得哈哈大笑。最后只好妥协的买了两杯可乐让肚子里面的气放出来。

 
就这样我们再也没有玩游戏了。就走去参观动物。再玩下去,就只有剩下半条命咯~
 
海洋生物
 



 
看看生活在冰冷上的动物


 
就是企鹅
 
也刚好在放饭中




 
北极狐
 
雪白的狐真的非常漂亮也非常‘妖’气十足。



 
海狮和海豹
 




 
看完这些小动物后,就下山去看熊猫。时间将近下午4点了。
动作要快一点。

 
下山后可以看见80年代的香港店铺


 
旁边也有一些小贩摊让你拍照留纪念。




 
恐怖的说




 
看完也走完旧香港街就走去看熊猫咯~

 
熊猫的行踪总是来去无踪所以也打算看到就已经算很好了。就在我一瞬间转弯时,就让我看见一只熊猫正好走出来大便。大完后,就走进屋里内所以那短短几分钟真是非常宝贵。


 
另外一只熊猫吃晚餐中。



 
也顺便走进金鱼宝殿里,因为熊猫馆和金鱼馆是联合在一起。要出去也是要经过金鱼馆先才可出去。


 
各式各样的金鱼非常可爱+每一只金鱼都是胖嘟嘟的,好像捏爆它们哦~







 
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两个馆都是熊猫馆?但是还是走进去里面看看好了。




两只金丝猴躲在角落中,看了10分钟后才找到它们因为发毛和岩石一样颜色所以以为这个笼里面是空的。
 

 
和熊猫自拍成功!Y(^^)Y


 
时间也接近傍晚了,也是时候吃晚餐咯~最后的晚餐~
 
这间餐厅上次和爸爸来的时候已经吃过一次了。它们的招牌‘意面龙虾’真的只能留恋直到下吃再去吃它们。

 
没有吃过的鸽子。味道非常美味也很脆所以对它的怪味道一点也没有吃到。

 
拼盘:烧肉和乳猪

 
忘记这道菜是什么名了但是口感是咸的。

 
苦瓜焖鸡肉

 
最后是它们的招牌面:意面龙虾。
 
真的非常好吃!姑妈是为了我特地叫了这盘菜。(价钱可是不便宜哦)



 
一个人独吞中

 
说我是姑妈的女儿,我也认了!



 
大表姐+小表姐

 




 
由于是最后一天了,所以大表姐带我去购买衣物。只能是买了很多XD(购物狂上身)和表姐推荐韩国冰淇淋蜜瓜口味的。也是甜到心头里面去。真的饭后甜点全都吃进肚子里去。



真的是非常累+满足的一天。真的舍不得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