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香港旅行D-3 (7-3-2013)

昨晚还是那么冷!爽~

心血来潮的想要吃粥所以就带我去吃‘综合’粥。



Yeah~早餐来了


花生粥和炒米粉+萝卜糕


炒米粉+火腿


番茄通心粉

$30=RM14

吃完后,姑妈就去早市买晚餐材料。我和姑丈就去花园街的山顶看香港和九龙风景。顺便去看杜莎夫人蜡像馆^^。


等巴士途中

只要5~10分钟就抵达目的了,然后走一段路就可以看见山顶前门口,买了票后就可以坐上类似电车的火车。或是可以往山顶路去徒步半小時可到山頂。旧山頂道上段只是行人斜坡山路。



电车行驶非常慢所以可以慢慢的看风景。抵达后,就可以往山顶去看白天的太平山。但是上去是要给钱的所以我们就没有浪费珍贵的钱,就到外面的街道上走走。加上给钱上去看只是走个360圈后,,就走人。不如我去外面看风景,也是一样看的到我要看的太平山。







太小了


刚刚好


一路走去,就可以看到太平山狮子亭



这就是太平山风景


还可以清楚看到中环及维多利亚港及對岸九龙的風景





走了外面后,就去杜莎蜡像馆。

$190=RM86



由于太多了所以只是放了几个而已












看完香港/中国/台湾明星后,一段小小的楼梯旁墙壁就贴满了杜莎的过程、由来。







如何制作蜡像










接下来就是历史人物














Johnny Depp



其实,后面还有一对人物但是相机没有电所以就这样泡汤了。只能用眼睛看咯~

过后,我们就去中环坐电车坐一圈。坐到我睡觉去~睡完后,就去吃下午茶。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我忘记了哪些地方了),我们回到家吃晚餐时间大约7点左右,是时候去吃姑妈拿手好菜咯~


招牌菜:酱油鸡


炸豆腐


香辣大虾


清蒸活鱼


粉葛汤


香港独有菜:豆苗


主厨


吃完晚餐就吃宵夜(肥啊~)






刺身拼盘

评语:最爱


第一次吃枝豆

评语:怪怪的味道


烤凤梨

评语:我不怎么喜欢凤梨


终于来了,我爱吃的食物来了


炸起士



一桌子都是食物

最后甜点:绿茶芝麻红豆雪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