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香港旅行D-1(5-3-2013)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去香港旅行!(Y^.^Y)
虽说独自旅行但是行程里面还是有人来陪我

会独自旅行的想法都是姐姐的关系因为她都是看到有机会就这样二话不说的飞过去了。所以这种不且后果而冲动去旅行的姐姐就这样影响到我也想要和她一样。所以去年10月就独自买了机票去香港。
为什么是香港?因为妈妈说不要一下子去那些你向往的国家因为如果语言不通麻烦的是自己所以去一些地方你容易沟通的国家就好因为毕竟我是第一次自己去旅行。所以我就想到去香港因为姑妈就住在那里加上上次去香港的旅程非常赶所以并没有玩到些/买到些东西所以就想说去香港好了。
就这样独自旅行香港旅行开始了

前晚


大家都势必看着Abby哭


当天的服装。
放在衣橱里面5个月的BIGBANG外套终于拿出来了

当天

因为是下午1点23分的飞机所以早上还是有去教课直到早上11点才走人。带着兴奋的心情去机场因为我要逃开一切去玩一个礼拜。



我来了,香港

基本上我没有Check-In所以很快的可以上飞机。程序都已经知道七七八八了因为老豆已经带过我们去旅行很多次了,每次都要我们注意他做过些什么在机场避免以后自己出国旅行的时候,自己要注意些规则。(现在终于能体会为什么老豆这么细致了但是我们都喜欢把他的话当作耳边风因为每次出国都有老豆所以就放心多。)就在我要进去机场内的停候场的时候,我竟然很舍不得老妈,紧紧地抱着老妈。可能我也是第一次所以没有老妈、老豆在身旁的感觉很无助。(TWT)

起飞前的20分钟

当!当!当!

再见啦~马来西亚






手指还是那么短~叹~

坐上不到1个小时,我就已经感觉不舒服了。整个身体左晃右晃然后脑袋里面被压力给压着,总而言之全身不舒服、要呕!就在抵达香港机场前10分钟,我就要呕了很想去厕所但是要抵达机场前的10分钟都要在位子上绑着安全带所以只有拼命的吞口水让呕吐的感觉不要涌着上喉咙去。(其实如果我的座位上有呕吐袋的话,我会吐出来)。弱鸡

香港

一下飞机场就立刻拿着行李冲出机场,就看到姑妈和姑丈就在机场了。后来才知道他们早上11点就到机场了,他们就在机场等了我6个小时呢~
香港的天气现在属于吹风季节所以穿着外套的是刚刚好。从1~5月都是吹风季节所以看到大街上全部男女都是穿着大衣/风衣。换兑:$100=RM40所以所有的钱都是除2.3就会比较好算。
刚好时间傍晚6点了也是医肚子的时候了,就去吃晚餐啦~

第一站:日本餐




姑妈非常专业的分配Wasabi


赤贝寿司


....忘记什么寿司名字了


三文鱼寿司


三文鱼刺身


蟹子寿司、辣味螺肉寿司、北寄贝沙律寿司和吞拿鱼沙律寿司


汁烧穴子寿司(本人非常推介)


软壳蟹手卷(姑妈非常推荐)


轻食猪软骨拉面-猪骨汤底


香烧明太子鸡翼

价钱:$361=RM157

饱到呼吸不了后,姑丈就拿着我的粉红色行李回家先,而我和姑妈就去买花茶去。行走的路程将近15分钟所以形形色色的人都出现在大街上。看着男男女女的穿着真的非常时尚,就算不是时尚也是有个性的服装,然后再看下自己的穿着真的是非常惭愧啊~
抵达某一栋商厦后去到最高一层,就可以闻到阵阵的花茶香味,身心都舒坦宜乐下来。

慈机的师姐-曾曼华师姐a.k.a养生大师


谈着、买着的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了,肚子也饿了,也是时候吃甜点咯!


西瓜西米露


杏仁豆腐花 (本人和姑妈非常推荐)

回到姑妈家后,就整个瘫懒在沙发上了。然后姑妈和姑丈就会等着大、小表姐回家后讨论我一个礼拜要去哪里玩然后大家‘分工合作’的陪着我去玩。

就这样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