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76style a.k.a number 76 - Treatment & Hair Colour PART 2

又是另外一个星期五!
我又去修我的头发了!
为了要去香港而修好我的头发!

头发糟透了

那天刚刚好3点左右就到了广场后,5分钟后就抵达salon(已经吸取教训了)。



我是非常害羞的赶快拿起照相机拍。10分钟后,Shaun来讯问我要些什么?我非常想要Hair Colour 和Perm但是两种一起做是非常损坏头皮跟头发所以就只是做了Treatment & Hair Colour。我要的头发颜色是:Pink-Brown 或是Ash系列。而Shaun给我的建议是:Ash-Brown是两种颜色一起。当阳光照耀时的颜色类似青/灰色但是当暗的时候是褐色。非常好看^^如果要比较鲜艳的颜色比如说:黄色、白色等阿摩尼亚的味道就会比较,如果比较深色的颜色比如说:褐色金褐色等阿摩尼亚的味道就会比较


等待的同时.....

看吧!难看死了.....的头发




完全坐了2个小时+睡觉去了!实在是太累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哦因为还有其他发型师在做事而我坐在那里睡觉。


每一个发型师都是帅哥哦!幸福^^
左边:我的发型师Shaun
右边:刚好帮我弄头发(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同时被两个帅哥包围在我左右也是第一次两个男生帮我处理头发。

头发颜色弄好后,Shaun帮我暂时性的电直头发因为要去香港就要弄好一顶漂亮的头发^^出来的效果......好不像我。

当!当!当!






美到~~~~~有生以来的顺华头发


PS:也剪了一点点头发

除了头发以外,我还有另外的目的就是去买鞋子为了去香港穿好一点^^


SALE - RM20


SALE - RM55

行李还没有收拾好呢~~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