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新年前最后的冲刺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也是老豆回来庆祝新年。

今天是最后一天幼儿园上课日后,下午4点就去洗脸(为了在新年期间拍照)后,心里面痒痒的很想去购物因为现在所有商店都在打折扣中~很折磨啊。最后花了将近RM150++。如果还有更多钱的话,二话不说的全部商品都买回家。


WATSON

就只是去了Watson & Mango就花了RM150++


上次买了Condition 后,发现这牌子的洗发水非常好用。所以就开始专用这牌子的洗发水了。


Condition & Shampoo~~


Cotton用的超快的说>.<



看了杂志里的模特儿都是用这牌子的假睫毛。当时我也是找不到就放弃了。
但是杰这么刚巧的让我发现了它~非常多假睫毛让你选择、让你眼花缭乱哦!




唇膏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了。
因为唇膏界决定了你今天的主题。



颜色:春天的粉色系



保养品里就是缺少晚安冻膜。就上网搜寻了哪些是好的晚安冻膜。而我发现牛爾老师的晚安冻膜比较多选择。之前就已经想要买老师的产品但是老师的产品在这里是非常难找到。今天也是让我傻傻的找到了。冻膜也让我头痛的选择,到底要哪一瓶好!而最后我选了这‘红意仁’。一抹上脸后,天啊~好柔软、好舒服的说。下次也支持老师冻膜啦^^



MANGO

因为新年即将到临所以基本上所有的商店都是打折扣。而我两件只花了RM54。


一般上班族的衬衫(稍长)。我是打算拿来当外套因为杂志里面的模特儿也是类式那样穿。*跟屁虫*


黄白横条纹上衣。非常Casual的上衣。


这就是新年前最后的冲刺。
冲刺完后就是懒散的过生活了。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