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捞生日(17-2-2013)


太迟了吧!我们是最后一天来捞生。

老哥的主意所要一起捞生毕竟我们一家很久都没有再捞生了。我不大喜欢捞生因为味道的关系尤其是酱料。Geli到~好像吃了超甜的蜜糖但是又有怪味(一脸嫌弃)所以就比大爱捞生了。


假的!完全不像我呆瓜的样子~哈哈


出发去咯~


妈妈一脸严肃的样子!

我们应该7点30分就应该到饭店去吃但是偏偏来了电动门关不上的问题所以搞了30分钟最终被我的肩膀给撑破而关上门。(不愧是‘铁’观音啊~)

抵达饭店


Abby不肯乖乖坐好


捞生咯!


......不大淘我喜欢的酱料



捞生开始咯

PS:为了拍到照片给老姐看我们在捞生而我被逼淘汰要拍照给她看





刚好叫‘好久没有洗澡’小姐aka猪,一起来捞生
(就在她工作场合附近)


第一道:奶油腰果虾球

评语:奶油非常够味加上它有莲藕的关系,整到菜色非常脆。


第二道:清炒香港豆苗

评语:完全没有吃过。非常好吃!


第三道:海鲜豆腐煲

评语:平时出去吃小炒一样的味道


第四道:苹果笼仔骨

评语:苹果没有带出来反而肉比较好吃。


第五道:龙虎斑

评语:非常喜欢吃鱼的我,非常喜欢。

*只差甜点没有出现*

饭后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