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年初二至初四(11~13-2-2013)

年初二

一大早就被老妈从被里‘捞’起来回乡。原本已经blurblur的变得更blur。

我回乡的目的:吃!(想要吃阿姨的炒米粉)呵呵~


没有准备好的素颜

在车上除了睡还是睡,就把以前的眠给补上。由于车上的冷气每过2个小时后就没有冷气了,不过还好早上还有下一点雨所以冷冷的,不想要起来的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肚子饿了!凭着人的本性,立刻找食物医肚子。





凯琍闷骚样

睡醒后过不久敌不过睡魔,最终还是睡觉。睡到被凯琍吵醒(一直说到了)呆呆的看着熟悉不过的风景然后就开始把东西拿下车就进屋吃午餐。


最爱的猪脚醋、麻油鸡。

老妈的手指被阿姨按到......(之前因为洗太多衣服而扭到拇指)



呱呱叫啊~~~~~

吃完午餐后,我们全家移去阿姨新家(靠近新加坡)吃晚餐。而在等待全部人(12++)的同时,还是不忘拍起照来。主角:肥嘟嘟的Abby(虽然有时她还是不望着照相机)






下雨中


阿姨当年的pose


四千金


凯利鬼怪照

xxx

年初三

睡到blurblur后,就吃到了阿姨的炒米粉(抱歉,没有拍到照片)吃了4碗后,开麻桌打麻将(本人正输钱中),过后就跟表姐们出去吃蛋糕(还好我又跟去哦~)


凯利穿起阿姨的高跟鞋(不倒翁)





我们5人集聚的话题:工作、爱情和废话(哈哈哈~)


蛋糕~永远都是女人的最爱


吃完蛋糕后,时间已经是下午2点了。我们还建议说去唱K(我们从来没试过和亲戚一起唱)。我也很久没有唱了!



出发去咯~

xxx

年初四

就已经要回家了。早上10点左右就要告别了


Abby最终还是不看着镜头


这趟的新年就我来说是吃最多还有跟表姐她们一起聊天。(因为庆瑜那个胆小鬼因为说跟她们和阿姨不熟然后一脸唾弃她们的样子而不要去)我也和她们不熟但是这些过程你还是要过啊~要不然以后的日子你要如果跟她们沟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