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捞生日(17-2-2013)


太迟了吧!我们是最后一天来捞生。

老哥的主意所要一起捞生毕竟我们一家很久都没有再捞生了。我不大喜欢捞生因为味道的关系尤其是酱料。Geli到~好像吃了超甜的蜜糖但是又有怪味(一脸嫌弃)所以就比大爱捞生了。


假的!完全不像我呆瓜的样子~哈哈


出发去咯~


妈妈一脸严肃的样子!

我们应该7点30分就应该到饭店去吃但是偏偏来了电动门关不上的问题所以搞了30分钟最终被我的肩膀给撑破而关上门。(不愧是‘铁’观音啊~)

抵达饭店


Abby不肯乖乖坐好


捞生咯!


......不大淘我喜欢的酱料



捞生开始咯

PS:为了拍到照片给老姐看我们在捞生而我被逼淘汰要拍照给她看





刚好叫‘好久没有洗澡’小姐aka猪,一起来捞生
(就在她工作场合附近)


第一道:奶油腰果虾球

评语:奶油非常够味加上它有莲藕的关系,整到菜色非常脆。


第二道:清炒香港豆苗

评语:完全没有吃过。非常好吃!


第三道:海鲜豆腐煲

评语:平时出去吃小炒一样的味道


第四道:苹果笼仔骨

评语:苹果没有带出来反而肉比较好吃。


第五道:龙虎斑

评语:非常喜欢吃鱼的我,非常喜欢。

*只差甜点没有出现*

饭后活动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放飞机+沉默=厌倦?


可爱,偷偷告诉你!男人有想过用超烂的借口推掉你的邀约哦!)

那天还在新年的年初5(15-2-2013),男人又告诉过我可爱打电话给她邀她出来而她避开了可爱而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要如何做才好?前提是,是可爱生日后要我们跟可爱一起庆祝。

可爱:男人,你要完成我的愿望!
男人:....好吧!
可爱:走街吧^^
男人:................................................

结束了

过不久,男人电话告诉我说那天15号得空所以她硬挤时间出来(其实男人得空得很呢~)男人会来我家先然后可爱出来载我们吃晚餐!
好啦!既然还有2~3个小时那就帮我排好我的漫画吧^^男人看见我家的乱七八糟的漫画二话不说的旧帮我排好。可能男人家里也是这样排好漫画所以看不爽我排的漫画。

排好漫画后,就在我家看了一集Running Man(最新)才甘愿出门去




为什么男人会有猫耳朵呢?
因为超级可爱的说~好像猫一样,超爱干净还有碎碎念哦!


出发去.......个屁啦!

我们打了几通电话后才知道可爱那天从Perak下来KL!我靠!!!厉害的家伙!男人还在碎碎念。没有办法啦~就只好我们两个出去找东西吃咯。
男人limited budget:RM50。所以就上网找东西吃。原本这些social东西都是可爱做的因为我们都是白痴之白痴。所以上网找就已经花了10~15分钟了。最后想说去Food Court吃因为比较便宜加上多选择但是男人说需要在Food Court呆上3个小时哦!过后,不知道为什么男人哪个神经线突然想到说去唱K,然后就开始告诉我唱K的好处。讲完后,当然驾车的人是我,所以我也想了一下,也好!我也好久没有唱了哦!就在红绿灯处,打个的大大的U-turn后就出发去唱K。

抵达时间才8点晚上左右。我们的计划就是
1.8点唱到12点
2.吃自助晚餐
3.我唱完

真的!整整4个小时都是我在唱歌因为男人害羞+没有她想要的歌曲。所以我就不断唱不断唱。还好隔天没有喉咙痛呢~哈哈哈!

10点左右男人告诉我可爱没有来找我们。那时候,我整个人泄气了因为一个人唱真的很闷。(男人好歹你也陪我唱嘛~)
唱到12点后,就送男人去可爱家过夜去。隔天我们还有行程去!!!

xxxxxxx

隔天

由于送男人回家所以我们就载她回家去但是我们都没有去过男人的家所以这次更加亲自送她回家不可呢~才45分钟吧?我们就抵达男人的家,而我们两个是第一次踏进她家门口。我们坐下聊天后,不久就沉默了起来。大约下午3点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聊后,我就想到想要玩卜可牌。我们已经有3年没有玩了自从毕业之后。而刚好男人家里有牌后,想要走的心已经忘记的一干二净了。玩的过程都是:沉默。除了结束后洗牌的胜利者告诉失败者洗牌以外我们都是沉默中。而这种沉默是金的时间从3点直到6点。(牌的威力可真大哦~)我们都好不想要回家哦但是想要走的时候,男人的妈买了晚餐回来让我们吃所以呆在男人家又从6点到7点左右了。结束晚餐后+甜点后的后了,就回家去。

我和可爱说了个秘密是不能让男人知道哦~~

预告‘篇’(2)

我的‘麻吉’新年的聚会只是短短的7个小时,不是聊天聊地而是沉默是金。可能是我那天累(凌晨3点才睡)所以说话的精神和力气已经沉淀到发呆的状态中。但是我们的兴趣还是没有变:玩卜克牌。

下篇才解释!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年初二至初四(11~13-2-2013)

年初二

一大早就被老妈从被里‘捞’起来回乡。原本已经blurblur的变得更blur。

我回乡的目的:吃!(想要吃阿姨的炒米粉)呵呵~


没有准备好的素颜

在车上除了睡还是睡,就把以前的眠给补上。由于车上的冷气每过2个小时后就没有冷气了,不过还好早上还有下一点雨所以冷冷的,不想要起来的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久,肚子饿了!凭着人的本性,立刻找食物医肚子。





凯琍闷骚样

睡醒后过不久敌不过睡魔,最终还是睡觉。睡到被凯琍吵醒(一直说到了)呆呆的看着熟悉不过的风景然后就开始把东西拿下车就进屋吃午餐。


最爱的猪脚醋、麻油鸡。

老妈的手指被阿姨按到......(之前因为洗太多衣服而扭到拇指)



呱呱叫啊~~~~~

吃完午餐后,我们全家移去阿姨新家(靠近新加坡)吃晚餐。而在等待全部人(12++)的同时,还是不忘拍起照来。主角:肥嘟嘟的Abby(虽然有时她还是不望着照相机)






下雨中


阿姨当年的pose


四千金


凯利鬼怪照

xxx

年初三

睡到blurblur后,就吃到了阿姨的炒米粉(抱歉,没有拍到照片)吃了4碗后,开麻桌打麻将(本人正输钱中),过后就跟表姐们出去吃蛋糕(还好我又跟去哦~)


凯利穿起阿姨的高跟鞋(不倒翁)





我们5人集聚的话题:工作、爱情和废话(哈哈哈~)


蛋糕~永远都是女人的最爱


吃完蛋糕后,时间已经是下午2点了。我们还建议说去唱K(我们从来没试过和亲戚一起唱)。我也很久没有唱了!



出发去咯~

xxx

年初四

就已经要回家了。早上10点左右就要告别了


Abby最终还是不看着镜头


这趟的新年就我来说是吃最多还有跟表姐她们一起聊天。(因为庆瑜那个胆小鬼因为说跟她们和阿姨不熟然后一脸唾弃她们的样子而不要去)我也和她们不熟但是这些过程你还是要过啊~要不然以后的日子你要如果跟她们沟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