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76style a.k.a number 76 - Cut & Treatment PART 1



终于狠下心去剪掉我的头发!
为什么是Part 1呢?因为以后还有Part 2 、Part3 etc 我的头发不是那么简单就这样搞定。毕竟你要你的头发好就要找比较好一点的美发院。

由于看了Cheeserland 著名的Malaysia Blogger aka Fashion Blogger,她的一切就是美!时尚!爱死她了~。我个人喜欢她的她头发因为又长又滑而每当她拍起照片来头发都是超级飘逸。
原本的计划是星期四去剪头发但是由于太多人去剪头发了所以改去星期五。


前一天的狗头^^





发尾开叉+杂乱等不能看的头发

原本的时间就是5点而我提早2个小时去。但是好死不死下起大雨然后塞车就已经浪费了1个小时。可是到了目的地后里面的停车场并没有什么多车,我进去后就立刻把车给停好后就立刻去找这间美发院在哪里!但是我找来找去就是看不见这间美发院,就打电话去询问但是我并不是那么常去Mid Valley的宅女,所说的转左转右、过天桥等已经把我给搞乱了。

时间已经快接近5点了,我还是跟不到询问员所说的地方。最后我放弃了!还是再一次的打电话给询问员向她求救。最后真的让我看见了~老天爷啊~
但是去到的时间已经超过5点了,里面真的超级多人!平时看到的都是别人的照片但是你亲眼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好高贵哦~也因为我迟到了所以我从5点15分等到5点45分才轮到我。但是这是值得的!

也因为我是第一次来,我超级紧张的说。所以并没有在里面拍到什么东西(>.<)抱歉啦~
由于我已经没有洗头4-5天了就想说在那里解决就好了。洗头的功力真的非常舒服哦~也和我的发型师说声抱歉因为已经很久没有洗头而且我的头发非常开叉的说,但是他也明白我的头发是坏到什么程度!

那天我做的就只是Cut & Treament而已因为我希望发型师帮我解决我的狗头。毕竟我的头发不是那么简的就这样解决~
首先是做了Treatment先然后才剪头发。我选择了Ultra Sonic Treament。它就很像是电卷帮但是它是超音频似的。一搓头发只能拉5次,多做5次效果就不是那么好了。帮我弄好后,发行师让我摸摸我的头发!天啊~好滑哦~我这辈子没有试过那么滑的头发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真的是欲罢不能耶~发型师还告诉我,做多几次的效果更好!然后就是帮我剪头发了!我的意见加上发型师对我的头发意见后,决定把我的头发剪到肩膀上。发型师还对我说,会顾虑你的长发吗?我的回答当然是让你决定啦~我已经决定来到你们的点就是让你帮我解决我一直以来麻烦的头发啦~发型师而话不说就很利落的帮我解决得我头发。原本还说顺便电直我的头发但是时间不允许(他们7点30分就要关店了)。做完后,非常满意我的头发^^虽然只是做了2样但是下一次还要再来做别的。结帐的时候我还以为300++是走不定的,但是我只是花了RM207而已,还给了我Hair Mask!服务非常好~

下次我就拿着相机拍下来我的头发过程!

这就是新发型

对!好像没有变化因为就是做了Cut & Treament 而已!
还没有Straighten & Hair Colour。



头发真的变成非常滑顺



发尾没有开叉的问题了


他就是我的发型师!



这就是免费给我的Hair Mask。虽然是小但是质感非常好~




隔天后,头发还是那么的滑~完全把我的坏掉的头发给搞定了!



头发还闪闪发亮呢~

如果你要知道的更多的话就去76style

number76 Mid Valley:ADDRESS:A-G-2, Ground Floor, North Point, Mid Valley CIty, No.1 Medan Syed Putra 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EL: +603 2287 0661/0662
EMAIL: info@76style.com
STORE HOURS: 10:30 - 19:30 (Closed on Monda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