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增添护脸产品

心太软~~


说真的,每一次都是衰心软~但是产品对我的皮肤是有一定的帮助所以我还是买了!现在必须用完以前的产品才用这个新的。


这是洗颜前清洁脸上的皮肤污垢。
效果非常好~


这就是我衰心软的产品。

这是帮助消化脸上的疤痕及敏感皮肤



左边:洗颜、Toner、Lotion及Mask。
包装好像Resident Evil的T-virus。


买以上的产品就附送这支。
我现在还不知道这支的功用。


题外


厉害吧!

姐姐的脑袋+Idea就变成这样。
绝对不是装鸡蛋的外壳。这是买风扇的包装盒而变成现在放在电脑的底部。
由于姐姐去了美国,这个盒子就属于我的啦~~


绝对没有第二个像我一样的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