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Hong Kong (Asia Pacific) Piano Competition

我们没有预料我们会参加比赛因为我们两个都是怕死的人。由于我们每一次的考试时都会超级紧张并且弹错某一部分所以老师特意为我们报考比赛。考试,对我来说没有问题但是最怕就是面对:人。

前一天,凯琍已经前去考试了而我只是陪同她。现在的我们就是默默地等待时间来临。

我们七早八早的就在Damansara - The Curve吃‘M记’早餐。



面无表情的凯琍(=.=)



吃完早餐后,就开始等........到厌烦。凯利比赛时间是早上而我就是下午。我们真的真的无所事事啊~


比赛前的合照



这就是凯利练跆拳道的宽大后背。
并且还有倒三角。
简称:第二个关丽珊


进场前的编号。


和Rebecca正在讨论歌曲。Rebecca是我刚刚认识的参赛者。

我是第16个而且我还坐在评审的后面。一开始就告诉自己不要那么紧张因为我只是来拿经验而以。但是编号慢慢的接近尾声的时候,自己给自己的鼓励已经变成一片空白了然后就开始紧张到个屁样!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天啊~一塌糊涂。
原因已经不重要了。感觉真的好像刚打完一场战争。
战争的结局就是:再接再厉。

我绝对不会再去试第二次。我就是怕死!怎样?

现在就是把我的钢琴考完,然后小提琴也把它给考完。(那时候就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到什么时候?)

1 comment:

  1. 去你的!什么“第二个关丽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