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G-Dragon 2nd Album - One Of A Kind

2个星期前的文章....(不好意思哪~)

xxx

星期六的夜晚,老妈因为有事要我帮忙而当时我很无奈的回答,这时候老妈说,有我的包裹但是没有家人签名而导致我必须去总公司拿包裹。这时,我妈来跟我谈条件,那就是:我帮我妈做事而我妈就载我去拿包裹。我就只有点头的份儿。我还在想我到底买了些什么呢?最近我都没有上网购物了,那会是什么呢?脑袋突然想了一下,那会是专辑吗?可是我才前两天购买而且歌曲、影片都是前一个礼拜出而已,有那么快吗?

我就抱着怀疑的心情去拿我的包裹。工作人员拿出包裹时,我还吓了一下,这是什么啊?专辑好像不是这样的形状是吧?拿回家后,就立刻把包裹拆开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这就是拿到包裹的形状
YES~老娘的大名


非常粗鲁的把包裹撕开起来看,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原本留了80%的力气把包裹撕开,但是看见这样后,把那80%的力气给用光了。


我只是定了专辑而已,而后面的红色长棍是什么呢?
该不会是YG公司附送的吧!?谋福利哦~

当!当!当!


有两种封面

1. 金色
2. 铜色

铜色和金色比起来当然是金色比较显眼而且金色就是看起来高贵嘛~


背面



侧面


打开封面后,就是出现这样的画面

GD躲在丛林里面。这样的画面让我感觉好像在西方放遗体的照片


包着那张照片的框框也非常有心思哦~

One Of A Kind




Family Card - GD

正在收集ING~但是都是要买专辑才附送。


‘一张薄薄的纸张’里面能是些什么呢?


就是歌词。
我的OS:如果我发现不是歌词的话,我会觉得是宣传呢~=P


网上没有放过的照片


全部照片里面,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One And Only V.I.P

粉丝心态:Love U ~~~


非常像圣书。
厚厚的拿在手中,能感觉老娘终于买到了*撒花中*


我们来揭开这红色长棍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揭晓:那就是专门放海报的长棍。

非常感谢YG社长~帮了我长年以来困扰我应该把海报放去哪里。

长棍里面有两张GD个人海报:


Small Size的海报

老娘喜欢的照片被放大了~



Large Size的海报

我妹还说,为何左边3个黑衣男而右边是4个呢?不能平均吗?
想了一下,好像也对哦~为什么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