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倒数BIGBANG演唱会D-1

非常兴奋啊~

星期五永远都是舒服的一天,而且还是边听歌边写部落格的时候。

明天就是演唱会了,老娘实在是非常兴奋。包包也已经准备七七八八了,只是欠parking和如何去到广场是个问题而已。
明天我会带着相机去拍照。那时候,我什么都拍了!管它是猫猫狗狗的还是BIGBANG成员。如果真的被我拍到的话,我老娘真的是发福了!(不是身材发福)

原本2NE1的演唱会,我回去但是价钱实在是太贵了所以就取消了。我还看到2AM会来开小型演唱会但是地方我不太清楚。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搞那么多演唱会?老娘最近用钱比较紧了。加上家里装修+我出钱买个加大码的电视机,可能需要2~3千等。*呐喊*
不管啦~这是我第一次去演唱会而且还是我爱他们那么久了,终于让我等到了。

总之,明天见啦~

-粉丝迷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