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in Malaysia (27/10/2012)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HIGH的时候!


知道BIGBANG来马开演唱会到我亲自自己下吉隆坡买票再到我现场看演唱会的时间都过得非常快。这场演唱会,我期待很久很久了从他们第一张专辑到现在。我以前都在想,他们什么时候回来马来西亚看演唱会呢?为何每次都去新加坡和泰国但是就是没有来马来西亚?我的愿望实现了!1年前,因为Korean Wave 而邀请到GD&TOP和胜利来马但是只是来唱那2~3首歌而售票价钱是500++,吓死我了!太贵而且还不值得。我只好取消那场演唱会,等着他们大型演唱会,我才去。哈哈~愿望又实现了!他们又来马来西亚看演唱会。那时候,我还以为跟姐姐一起去看但是那时候刚巧她必须去美国过上1年的时间所以和姐姐一起疯狂的时光就取消了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也取消。我看好时间就下吉隆坡买票看BIGBANG咯!

我以为朋友会驾车去看演唱会而我就搭朋友的车。谁知,朋友没有车而我必须驾车去。我是个路痴+不熟路所以叫朋友带导航仪。早上又有教钢琴直到12点30分,回到家已经是1点左右了。为了顺着时间而顺利的抵达广场后,立刻就换好衣服后,就驾车就去啦~


我是BIGBANG的头号粉丝

出发去咯~

我们可以很早就去到目的地但是因为我们走到冤枉路所以就迟了一点。我们(我和2个朋友)都是第一次驾车所以我们就很慌张的忙着找位子,最后让我们发现有位子但是在马路旁。我还犹豫了一下因为怕抄牌,但是想着的理由是:演唱会!所以应该不会被抄牌。车子放好后,去到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而且旁边都在售卖BIGBANG周边商品,这些我没有买因为我已经上网买好了。



看不到前头的队伍



已经流汗了。

我们等着排队的时候,隐约听见广场里面BIGBANG的音乐,这是就会听见排着队的粉丝尖叫。我心想:只是音乐而已嘛~需要那么疯狂吗?过后,听别人说起,原来BIGABANG真人已经在广场里面彩排着~那时候的时间是:下午3~4点。过后不久,就开始下雨了,每个人都穿着雨衣和雨伞。最好现在下雨,不要等到演唱会开始才下雨咯~



FREE雨衣。还好我没有去买。


朋友去看周边商品的时候,排在我后面的少女是一个人来看演唱会。
聊天后,发现她有去Korean Wave看BIGBANG演出。


NG+++


我、Jane和Siew Lam。


工作人员原来也在疯BIGBANG


真的是Heavy Rain


入场前大合照!YEAH~


亮着Samsung Galaxy SIII的气球真的是让粉丝掀起一阵尖叫因为时间慢慢的接近演唱会的时间了。




时间真的是非常难熬啊~何时到8点呢?

等着等着~时间已经是6点左右了但是工作人员还没有看门让我们进场,就让粉丝们呐喊‘Let Us In’的口号,最后还是看了门让我们进场。进场的门口的位子就只有1个人进而以但是人类还是你挤我推的方式让我受尽的苦头,因为就快把我挤扁了。*痛苦*


终于来到广场里面了!看到写着'BIGBANG Alive 2012'的字眼,就已经是非常兴奋了。




后面的女子:这孩子在搞什么啊?


王冠和后面的布景来张大合照吧


由于下雨的时候,布景掉下来而弄得全场尖叫,所以工作人员把布景拉下来把它给弄好。

时间接近8点了但是雨一直都在下直到8点10分工作人员把T-stage拖干。而我们在等候的时候,就看着MV和广告。


2NE1的广告。
很想去但是太贵了。

8点15分的时候,BIGBANG已经开始他们的演唱了。一开始唱的歌曲是:Tonight。尖叫+呐喊着时不能少的咯~我自己也在HIGH着,也没有管那么多事情。

前面的演唱照片没有拍到因为在HIGH的时候已经忘记要拍照直到胜利SOLO的时候才想起要拍照。*没有拍到GD&TOP,吐血*

以下的照片有些是蒙了一点但是还是看到他们的样子。
*如有看不到,多多包涵*

Seungri Solo Time








































TaeYang Solo Time








Daesung Solo Time







Haru-Haru












我们马来西亚有个计划,那就是:唱生日歌给TOP因为TOP是下个礼拜生日而我们就提早棒他庆祝生日,而我们要等到他们唱完Haru-Haru后就开始唱生日歌。就在他们唱完后,他们说声Bye-bye后,我们全部人错愕一下,以为会唱起生日歌,这时候不知道哪来的声音,而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合唱。过后好像是GD发现的我们TOP庆祝生日歌曲后,就和我们一起合唱生日歌,过后TOP还做出爱心的手势让我们融化一团了并且说了一声'Terima Kasih'.

谈话时间












Encore Time



其实后面还是有的但是由于相机没有电了所以什么都没有拍到。*只拍到一张而已*

TaeYang在表演他的SOLO的时候,由于地上还有雨积让他差一点跌倒但是后来表演滑步让我们VIP眼睛一亮。其实我很期待他到底有没有把上衣给脱了但是马来西亚是个保守的地方,应该会不会把上衣给脱了但是到了最后还是给脱了!尖叫不断哦~~TaeYang还不断的用Rap来表演不一样的‘Aku Cinta Pada Mu’
Daesung用马来语说声'Selamat Tidur','Bagus','Cantik'非常的搞笑虽然用词是对~Daesung真的非常有实力,因为当他唱起Wings的时候需要拉高音而他真的也做到了而且真人真的很靓仔哦~
GD说到Bad Boy是他非常满意而且非常喜欢的歌曲。

Seriously...last night was the best ever!!!The show should have been end earlier since they already sing encore song:Heaven.But then TaeYang said : he can't let us go like this and sing one more time bad boy.Then thought that could have be the ending but then they started to sing fantastic babyand really this should be the ending but the fans scream another encore . GD asked us what do we want then he smirk while shouting 'I Love Malaysia' and sing Hands Up.
TOP crying when the whole stadium sing happy birthday to him three times.After that he started to being playful and trolled with us.GD almost wanted to cry when give a speech to us.TaeYang endless shouting 'AKU CINTA PADA MU' in the early concert till the end.Daesung sing 'Wings' but then covered his face and almost cry when the whole stadium sing along with him.Seungri words that make the whole stadium warm"thanks for staying here eventhough its rain,even rain can't stop us"and the most memorable speech from gd"I have a show everyday everynight,but today tonight will be the most concert that I will remember in the rest of my life."and he stay silent for a while.Then he closed his eyes and bowed while say thank you.

当天的歌曲:
根据他们从头到尾的歌曲

Tonight
Hands Up
Fantastic Baby
How Gee
Stupid Liar
Knock Out & High High (GD+TOP)
Strong Baby& What Can I Do (Seungri)
Gara Gara Go
Number 1
Cafe
One Of A Kind & Crayon (GD)
Bad Boy
Blue
Love Song
Monster
Feeling
Only Look At Me & Wedding Dress (TaeYang)
Wings (Daesung)
Haru Haru
Lies
Last Farewell

Encore Part :

Heaven
Bad Boy
Fantastic Baby
Hands Up

这是当天我们要用到的荧光棒


Fantastic Baby的时候,关上黄色而开启红色。


Blue的时候,也是关上黄色而开启蓝色。


当天带的东西。非常重哦~


总而言之,演唱会成功了^^


永远支持BIGBANG ‘Until Whenever’

Its really memorable concert in my life.
Thanks BIGB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