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Finally BIGBANG Goods *Screaming*

终于来了^^

回到家后就看见这一个超大的盒子。我妈还说是不是大嫂买的衣服纪到家里呢?我和我妈一起看清楚名字时,二话不说的立刻拿了起来不让我妈看到我的名字。可是我的举动已经泄露秘密所以我妈就问说是不是又是BIGBANG的东西,我当然是笑笑的退后然后跑上楼咯~(为什么要那么恐惧我妈呢?)

包装真的非常难拆。

我一共定了3样,这3样东西是我即将会带去演唱会作支持的。都是从YG总公司订购。

第一:Crownstick


非常大!

YG的东西就是不一样!我会好好的保管好来~


连封开纸都是以BIGBANG来开头。

盒子的外表都是满满的‘B’

说明书
(虽然是韩文但是大约看得出来到底说些什么)


YOHOO~~

看到的那一刻,心里面的非常兴奋。
好想大喊:老娘终于买到了



还未开灯前

漂亮吧~

这是和Crownstick一起的。以防在演唱会掉落或手心出汗,所以当你在摇动着时,它是不会掉落啦~

爱你!!

接下来是第二样啦~

第二:Vandana

连纸袋都印上公司名字。

打开来看,还蛮大的说

当作围巾也不错

不知道哪来的神经线,想要把围巾放在头上好像‘春姑’一样。

质感非常好。是丝绸的哦~


第三样也是最后一样

第三样:Alive Towel

前面

后面
满满YG标志

大大的砖石*bling bling*

都是拿来擦汗的说。哈哈~


made in ITALY , perhaps ?

终结:YG的东西就会让粉丝窝心的说。包装、设计等都是无人能比。让我会再想要在买的说~


这三样总共花了我RM185

好啦~接下来就是我在网上订购的衣服和扇子
当天我也会带去。


就从扇子开始好了

前面是BIGBANG五人在‘Monster’专辑里面的造型

后面
Malaysia的后援会。

虽然是M但是还是很大件。好想帮它做改造哦~



非常热!
PS:还有很过可以购买的说但是现在有了这3样已经非常满足了。

PPS:还有2NE1要来开演唱会的说,所以要把钱省起来才可以买她们的Goods。

1 comment:

  1. 你有line吗??可以add我吗〉??seeteng199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