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预告‘篇’:闷骚的男人

虽然题目有点怪怪、暧昧但是我们就是这样高调的友情。

来实行预告‘篇’(好像来送死一样)哈哈~毕竟已经是2个礼拜的事情了还不实行我就惨了。

对!我让男人伤心了因为我竟然忘记她人生惟有一次的生日忘记。也不是忘记而是我记不起她的生日日期。

那天晚上她默默地说了,我有一件事情让她非常伤心和愤怒。感觉好像给别人赏了一巴掌在我脸上。前几分钟她一直告诉我提示了但是我还是猜不透。到底是什么事情呢?我实在是猜不透想让她说出来好了但是她就这样拒绝我了!还说不要在想了!什么啊~~~

可爱也猜不透而且还是隔天用自己的脑袋想了一整夜的来得答案;而我这是要在这一刻说出答案来。这真的非常考验我呢~后来真的不知道哪一条神经线连在一起了/没头没脑的说出:生日对吧!可以看见男人嘴角微微仰起和可爱的笑声就知道了。虽然事后我用撒娇给她说声抱歉和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迟了2个月。但是伤心的心就是已经伤心了,事后弥补也是无用。

可见男人对节日非常执著。非常好!不做异性真的非常可惜啊~男人告诉我那天一整天都在等着我的讯息或是电话但是我就什么都没有做到给她,非常失望的说。我不是不想穿简讯或是拨电话而是我的手机没有进钱而拒绝我拨电话......后来我发现我真的没有她的心,其实我可以用家里电话拨给她但是我就使什么都没做就好像不知道是哪一号人物生日。男人告诉我她每一个朋友的生日都会记得。我非常感谢和感动她的举动。

现在知道其实男人外表看起来是无所谓但是心里面真的有所谓。男人开始变成女孩了
*撒花*女人,对她来说还是太远了)小事情会憋在心里面但是我希望她会说出来因为我们都是可怜人*抱着痛苦*

PS:男人!我们都是同仁,请你不要这样对我要不然以后我们要一起过活会很难沟通哦~爱你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