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Mum's Birthday @ Kissaten

 Happy Birthday ^^  (1/8)

庆祝日期:星期三
真正庆祝日期:星期五(哈哈~没良心的女儿)

星期三那天,结束教课时间已经是晚上将近10点。我并没有买蛋糕和妈妈庆祝因为时间已晚加上现在治安已经腐败了所以就两手空空的回家。回家后,发现妹妹竟然帮我开门并且问说:有没有买蛋糕?心里面自己OS说:就知道你没有那么好心的帮我开门!我直接的告诉她:没有。妹竟然两眼对着我翻白眼!我立刻两眼闭紧+咬下唇。鸡蛋糕她啊~~。我妈也紧张的问我为何会那么迟到家。我妈以为我去买蛋糕了!我妈也建议我不要去买因为就好像以上的原因一样:治安和时间已晚了!加上姐姐去美国了所以我妈生日那天一个人都没有买到蛋糕回家。(姐姐在一定会买,原因:不知道)我就告诉我妈说:星期五我带你一个人去吃晚餐+生日蛋糕。不久,我爸打电话来说:今天有吃到蛋糕吗?我妈竟然到~说:姐姐没有在家,一个人都没有买到蛋糕给她!我妈反咬我一口!

教课前的素颜。

教课中也是素颜。

星期五,我还是要教课直到8点晚上。回到家中接我妈已经是8点30左右了!我在大门口看见我妈一个人坐在Solo沙发上等着我的画面,让我好想哭哦~

我们俩出门绝对是两姐妹。(我哥还嘲笑我说:我是我妈接班人)

抵达目的后,静下来拍张照!

那天绝对热闹因为是,我国‘羽球一哥-李宗伟’决战中国并进入决赛。
*最后真的进入决赛也拿了银牌*

绿茶

妈妈的Moonlight Udon Set


我的Katsudon Set



和蛋糕(上图)-Tiramisu。

我们聊了生活上的琐碎事、家里面大大小小、八卦等。父母亲的要求就是这么简单。请父母吃饭、聊聊天就已经时非常开心。时间不饶人,有多少人生可以陪伴他们呢?我妈告诉我说:要好好地珍惜相处的时间、日子因为你们(我们)长大后就会各自生活,那时候想要一起玩乐、聊天的时间就没有了。

看着也听着奥运比赛

左边:Kabibarasan。是我15岁生日,姐姐唯一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右边:黄小兔。是我搓揉其一对象并且是姐姐最爱的黄小兔。PS:姐姐在美国没有带它过去并有我来看待它。

PPS:是我第一次工作后,请我妈吃晚餐。也是第一个请我家人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