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Gathering @Cheras

不知道为何最近都是Gathering!?那刚好这些gathering算是这一年份啦~这一个月完后,就会开始我以前的生活:懒散~

好啦~进入正题

正在等着可爱来载我!

可爱告诉我会是7点左右来。我又担心可爱会在7点15分左右来所以我并没有装扮好!谁知,讯息一来就是7点45分来!*翻白眼*。好啦~我就乘还有时间就去装扮好~

和爷爷在看着电视节目

可爱~为何你还不来呢?
*我等着花儿也谢了*

终于可爱来了!看见男人坐后座,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她不要坐前面呢?难道怕了可爱驾驶技术呢?那好,我就坐前面啦。就正要上副座位时,就看见男人比手划脚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她在干些什么所以就没有理会她!就要开副座位时,看见车里面有班马花纹!脑立刻反应起来说,里面有人坐了!就变笑边跑着另一边的后座去坐!实在是很丢脸啊!为什么我会没有看到呢?

正要去载可爱的姑姑

只有这张、唯独今天男人露侧脸照!

我们去到昨天我们去的地方接可爱的姑姑-Sunway Pyramid附近。连续兜了3、4圈,可爱有点不耐烦了!副座位坐着的是可爱的婆婆。老人家都是比较紧张为何说好的时间但是不见人呢?就会开始叽叽喳喳的说着。可爱这时就下车找人但是还是找不到。老人家就开始说起社会新闻等,可爱这时不耐烦的再兜多1圈差点就撞车了。(心情烦躁=情绪化的开车=危险)我和男人双手抱在一起,显现出害怕的样子。可爱真的非常有耐心因为如果是我我一定是顶嘴因为这不是我的错而且为何是我去找人难道你去不行吗?到最后,我和男人去找可爱的姑姑但是还是找不到所以就取消载可爱的姑姑并送可爱的婆婆回家先然后我们才去吃晚餐。


艰难的拍到附近的广场

那天的发型:辫子头


昨天我忘记拍Sunway的logo:狮子头。而且还是晚上呢~我可是从来没有来过晚上的Sunway虽然之前我也来过但是总是下午就回家因为会塞车。

越来越靠近了!

当当~两眼发亮的狮子

再见啦~N年后见!

出发时间:10点左右已经饿晕了!解决了可爱的问题后,又来一担了,就是男人家里面除了问题:电脑问题搞得男人非常火大!我可以看得出来家里面的大大小小都是靠着男人养!非常佩服她。

不知道哪里来的烟火

终于来到了!停车场比上次近多了~我们还是来到上次我和可爱一起来的西餐。毕竟男人没有来过。


可爱今天的look


等着食物来临时,我们俩开始玩着相机自拍。



男人的问题从车上到餐厅都还没有解决。看照片就知道男人非常认真地在解决问题。


食物来了还在解决!好像在忙着公事哦~好帅^^

左边:
我:Chocolate Ice Blend (心血来潮而点)
可爱:Lemon Ice Blend (不知为何可爱非常钟爱Lemon Ice TEA)
男人:Ice Chocolate (巧克力忠实粉丝)

男人-Grilled Black Pepper Chicken

我-Fried Cheesy Chicken

可爱-Fried Cheesy Fish

我的和可爱的好像一样哦~我第一眼就问可爱说,我和你的有什么分别啊?可爱无言说,我的比较厚,她的比较薄!话毕后,还真的是有分别啊~

男人这样子好像眼睛版的刘翔哦~哈哈~
 吃前与食物合照

可爱与她第一次吃鱼扒合照

我与厚厚的奶酪鸡扒合照

后甜点-Mash Potato

我们晚餐时间:10点45左右已经是非常迟了!本人第一次那么迟吃晚餐。但是别有一番风味~
我们聊起父母亲如何认识、什么时候看A片等都是我们这年龄不该聊的事但是我们3个就会很自然的聊到那边~聊天聊到差不多12点了。是时候走了因为现在是华人七月~我非常害怕这些事虽然我没有做什么坏事。最好能避免就避免好了。

最后是可爱大师所拍的照片,有请:






大爱这张因为感觉我好像在蹬着男人跟别人女人讲电话一样!吃醋~哈哈哈

我的晚上无聊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