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第一次做护脸

我应该是疯傻了头~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日,我非常想去购物的想法已经浮现在我脑中所以二话不说就去购物。

原因:姐姐已经拿走了化妆品及衣物

我会去Adonis做Facial因为一个Blogger。她也是Adonis的粉丝(在星加坡)所以我也试一试有什么真的那么好吗?一开始有点抱怨为什么我那么冲动呢?因为一个Blogger而去到那么贵的护脸行程,但是那天试一次后,开始爱上Adonis了因为我回到家后,脸还是那么好。
工作人员解释的非常好,我也觉得自己的脸已经严重到一种地步了。价钱是和脸部受损的程度而改变。我的价钱...就不方便透露啦~

满满的护脸产品

总共有10瓶那么多

一一介绍:
2: Cleaning
3: Toner
4: Silk
5: Mask

都是一些简单的基本


这是护肤脸部
左边:Sun Cream、Smooth Skin
中间:Serun(深层肌肤)、Comedone Plus(黑头软化)
右边:Anti-Toxin、Skin Clarifier

都是每一天早晚都要涂抹

本小姐要开始变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