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第一次买化妆品

美好的星期日就是购物时间啦~



续之前姐姐买了Kiwi和Banana口味后,我就买了Rice。
味道很香,触感也很好。

非常推荐这个眼线膏。
也是姐姐续后的化妆品。我也是偷偷的用着姐姐的。(她本人还不知道)
庆瑜说这眼线简称:Gain (Brown Eyed Girls)眼线

没有湿纸巾怎么行呢~


我会买这个就是我瞎了眼睛而卖了!
因为推销员本人非常鲁弄得我不知道要如何拒绝!
但是购买后就赠送面膜。



Foundation !
原本想要买另一个是泡沫一样挤,但是这个比较像是出街也可以带一样。


不可缺少的粉红霏霏-脸颊。

我少买了:

a. 卸妆水
b.睫毛膏
c.眼皮的化妆
d.唇膏

因为本人没有那么多钱买!要等到下个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