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鼎泰豐@Mid Valley

理由:老豆回来了!去吃他一餐够够力。哈哈~

知道要去但是不知道什么时间所以就一直守着电视机看着韩国最新MV直到晚上7点。突然脑中浮现两个子-晚餐。OMG~我还没有洗澡、化妆连包包里面的东西都还没有准备好!天啊~他们回家后看见我邋遢的样子就惨了!二话不说用冲的速度去洗好澡,化妆就将就好啦~包包就有老豆决定!(我爸喜欢帮我们4个女生准备)。问题就已经解决了!现在就是服装的问题!那就穿姐姐的好了。虽然直到会被她骂但是还是穿了,毕竟她就要去美国了~呵呵



那天look!满美~自我感觉良好!


Abby:别拍我!要copyright!



YES!这就是我们的真面目~

我还穿恨天高耶~我们的速度就是用慢跑得走去‘鼎泰豐’怕迟到因为我们分两辆车去。谁知我们(我和妹妹)太早了~我们就像是被罚站似别人的眼光就是一直瞄我们,真的很不好意思。大约8点30分终于看见人们了~由于没有早定位,工作人员就说要等上15分钟。好啦~就等~到我们发闷。不用15分钟就有位子了。天助我也!就吃鼎鼎有名的小笼包~


我爸妈已经50+了。看得出来吗?



吃小笼包一定要陪-姜丝及醋。


当当当!小笼包出场了!
超好吃的说~


流出来的精华~~紧紧地吸一口保证会咬着汤匙!(为什么是汤匙?)


精华+姜丝+小笼包=顶级


虾仁蛋炒饭。
只喜欢虾仁因为它是大的!哈哈~


没有得吃美食就喝牛奶。



Italy Ice-cream- Gelato.

白色:Lemen
黄色:Peach
粉红:Strawberry

个人觉得白色很想肥皂味但是酸度绝对会让你两眼闭紧!

Is Time To Camwhor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